《閃耀暖暖》「原野詩篇」套裝上線 金幣福利活動限時開啟

2020-03-05

由品玩邦藝術與疊紙遊戲聯合發行的次世代3D巨作《閃耀暖暖》,於今(5)日遊戲更新後開啟金幣福利活動,搭配師們過關指定關卡即可獲得金幣補給袋;此外,每日登錄遊戲即可透過信箱領取福利信件,內含帥氣稀有套裝「原野詩篇」、設計師之影與記憶迴響獎勵。

 

《閃耀暖暖》「原野詩篇」套裝上線 金幣福利活動限時開啟

 

過關指定關卡獲得金幣補給袋獎勵

即日起至3月11日止,搭配師們每次過關「挑戰關卡」或「心靈迷宮關卡」將能獲得2個金幣補給袋;每次過關「不落的帷幕」或「印象旅航」則能獲得3個金幣補給袋,首次分享活動更能獲得10個補給袋。每袋皆含有一定數量的金幣獎勵,等待各位搭配師領取!

 

《閃耀暖暖》「原野詩篇」套裝上線 金幣福利活動限時開啟

 

每日登錄遊戲 領取「原野詩篇」套裝部件

江北希與薇薇安在理念上的碰撞,使她們的服裝設計大膽而新穎。「原野詩篇」帶有番塔特有的宗教圖騰特色,衣服上點綴著象徵友誼的繁慕爾花樣,搭配俐落輕便的短裙,形成獨具特色的荒原風格服裝。

 

搭配師們於3月5日更新維護後至3月11日止,每日5:00後登錄遊戲,即可透過信箱收取節目組來信,瞭解節目錄製過程中的趣事,並領取「原野詩篇」部件、設計師之影以及記憶迴響等福利。

 

 

《閃耀暖暖》「原野詩篇」套裝上線 金幣福利活動限時開啟

 

遊戲對部分內容進行了優化。於挑戰關卡、心靈迷宮(包括幻境關卡)、鑽石競技場、不落的帷幕、印象旅航與時光鐘錶鋪增加過關次數儲存機制,同時增加過關次數可儲存上限;此外,時光鐘錶鋪增加累計完成3次凝煉檔位獎勵,並調降凝煉次數購買價格。最後,於設計師之影新增展示形態保存功能,搭配師們可以自由選擇展示已完成真我復甦設計師之影的初始形態與真我復甦形態。更多精彩內容期待各位搭配師們在遊戲中進行體驗。

 

 

《閃耀暖暖》iOS版下載

《閃耀暖暖》Android版下載

《閃耀暖暖》正式官網

《閃耀暖暖》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閃耀暖暖》官方Instagram

暖暖個人Instagram

下載閃耀暖暖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