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M》改版事前預約活動開跑 搶先登錄送「霜華武器時裝」 隱身潛行致命突擊 全新職業【妖刃】即將神秘降臨

2020-03-04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跨世代MMO手遊鉅作《完美世界M》,即將於近期進行大型隆重改版,屆時,除了將釋出神秘全新職業【妖刃】,更有眾多全新副本與玩法!官方也於今(4)同步啟動事前登錄活動,只要完成活動步驟,即可獲得多樣驚喜好禮!

 

《完美世界M》改版事前預約活動開跑 搶先登錄送「霜華武器時裝」 隱身潛行致命突擊 全新職業【妖刃】即將神秘降臨※《完美世界M》改版事前預約活動

 

即日起只要進入活動頁面並完成預約步驟,即可獲得「霜華武器時裝」!不僅如此,更加碼推出「推薦豪禮」大方送,只要邀請好友成功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即依推薦人數可獲得不同的推薦獎勵,更有機會獲得限時轉職符等高價虛寶喔!

 

劃破無盡之戰 揭開全新職業【妖刃】神隱面紗

【妖刃】,擅於伏擊與突襲,講究一擊斃命。作為一名刺客,【妖刃】動作敏捷迅速,獨一無二的技能與隱身特性,讓敵人難以確定他們的位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潛行中現身出招,是如同鬼魅一般的致命存在。

 

 

 

完美世界的歷史上,「妖族」因參與人界信仰爭奪之戰,引發人間「血海之劫」而被剝去前往新世界的權利,數年後,為挽回在爭戰中的不利局面,「妖族」準備再次前往人界,與此同時,他們的其一分支「影刃」部落首領意外得知有通道可前往新世界,便用盡全族之力試圖開啟通道,進而引發了難以收拾的災禍。

 

在戰爭中諸神所遺留下的怨恨,化為「怨靈」,隨著「妖族」所開啟的通道一同秘密進入完美世界!他們與生靈們進行慘烈的決鬥,許多生靈因此犧牲,後來,這通道便被稱作「怨靈之門」。而剩餘的「影刃」部族,他們重現於世,並替自己封號為【妖刃】。究竟,善於潛行暗刺的他們,出現的意圖是救贖?是守衛?還是…另有目的呢?

 

 

想知道更多有關《完美世界M》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官方公告、粉絲團訊息以及新聞稿露出。

 

 

 

《完美世界M》官方網站

《完美世界M》雙平台下載連結

《完美世界M》官方Facebook粉絲團

下載完美世界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