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陪伴不間斷!真正的手機MMORPG《九州幻想M》伺服器火熱加開中!

2020-12-11

  真正的手機MMORPG《九州幻想M》現在已經在三大平台Google Play、App Store與Galaxy Store正式公測!《九州幻想M》全伺服器從公測(25)到2020年底,聲播陪玩不間斷,打開系統中的「主播」按鈕,不管是在單人副本、多人競技或是考驗腦力的世界答題裡,都有小姊姊嬌柔的聲音陪伴!《九州幻想M》就想這樣陪伴著你每分每秒!
 

【多樣副本,全天開啟】

《九州幻想M》24小時全天開放的多人副本囊括著多種玩法,不論是復刻玩法的守護青梅NPC之戰或是講究技術輸出或走位的幻世歷練,都必須靠著御靈師們之間的配合,以及足夠的傷害量,才能順利擊殺BOSS,戰友的默契與羈絆在多人副本中顯得相當重要!

 

 

即使御靈師們剛開始沒有認識夥伴也無妨,遊戲會依照你的角色強度,自動配對為您配對合適的戰友,合作愉快的話便可以在副本後互相加入好友,在下一次的副本對戰邀請他再次作戰!每天晚上20:30會開放限時PVP對戰,合適的夥伴便是對決致勝的關鍵,在《九州幻想M》只需要擔心邀約太多!趕緊組隊一起成為積分最高的冠軍隊伍吧!創造最美的回憶!

 

(限時活動日曆表)

 

【幫會對話,戰友羈絆】

幫會是《九州幻想M》重要的系統之一,御靈師們若要獲取更大量的經驗值或是戰力更高的裝備,都必須要加入幫會,才能體驗到更多的模式、取得更好的獎勵!每日開放的玄武禁地積分賽,或是每週兩波的攻城龍柱爭奪賽,都在考驗著幫會的實力,會長的領導能力以及成員間的相互配合都不可或缺。

 

 

幫會對話系統便能讓彼此間的合作更上一層樓,御靈師們可以直接在遊戲中使用內建語音系統進行對話,讓溝通更即時,提升獲勝的機率,也讓團結合作變得更加真實!在離開副本或戰場的時候,也可以透過幫會對話聯繫感情,在《九州幻想M》不怕被欺負!有幫會為你撐腰,陪伴你在九歌大陸的每一刻!

 

【快速配對,輕鬆享愛】

以真實交友軟體做為開發基底的情緣配對系統,透過個性標籤的分類,將配對精準化,大幅提升兩人來電的機率!

 

(交友檔案個性標籤系統)

 

在情緣培養上,《九州幻想M》更是解決了大部分人對於聊天尷尬的恐懼,官方特有的提詞系統,能讓對話不間斷!像是「你喜歡看什麼電影」、「你喜歡什麼運動」等,透過這些生活化的提問,能成功破冰、化解尷尬,更加拉近兩人的距離!還有「照相功能」與另外一半留下最美的回憶!

 

 

【戰靈陪伴,不再孤單】

要是說在《九州幻想M》中,誰能跟著我們一輩子的話,就是身邊中最有個性的戰靈準沒錯!不論是在PVE、PVP甚至是與對象約會,戰靈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為你抵擋傷害,為你造成高額輸出,甚至可以成為兩人話題之一。

 

 

在《九州幻想M》中,戰靈與御靈師將是彼此一生的依靠,永遠不分離。有了戰靈的暖心陪伴!御靈師們將永遠不孤單!一起遨遊九州!一起成為更強大的自己!

 

 

《九州幻想M》開服後人數爆滿,在線人數突破十萬,伺服器火熱加開中,趕快下載登入!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九州幻想M》官方粉絲團!加入LINE@帳號還有眾多虛寶送給你!真正的手機MMORPG—《九州幻想M》玩更好的遊戲,做更強大的自己!

 

 

《九州幻想M》IOS平台下載

《九州幻想M》Google Play平台下載

《九州幻想M》三星平台下載

《九州幻想M》Facebook粉絲專頁

《九州幻想M》官方LINE@

《九州幻想M》官方Line討論區

下載九州幻想M:完美守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