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深海覺醒》虛海死局活動與出鞘利劍卡池同步開放,全新超強航母「中途島」獲取機率限時提升!

2020-11-12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 (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代理,「反叛者」視角少女海戰手機遊戲《黑潮:深海覺醒》於今(12日)宣布開啟「虛海死局」限定活動,以及「出鞘利劍」限時卡池;全新超強航母SSR「中途島」、黑鋒強力戰艦SSR「沙恩霍斯特」以及蠢萌系驅逐艦SSR「馬漢」同步登場! 

 

「虛海死局」活動PV

 

  • 「出鞘利劍」卡池開啟,超強航母「中途島」獲取機率限時提升!

「出鞘利劍」卡池於11月12日至11月29日限時開放,活動期間全新超強航母「中途島」獲取機率提升!「中途島」擁有強大防空、砲擊輔助技能以及超群的空襲火力,來自銀翼財團的她已經做好準備,加入隊伍與指揮官一同奮戰!

 

C:\Users\zhoujieyi\Documents\WXWork\1688850815347297\Cache\Image\2020-11\企业微信截图_99181f4b-2861-432b-ba76-d14a8b36ae54.png

 

「中途島」獲取機率提升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29日

 

C:\Users\zhoujieyi\Documents\WXWork\1688850815347297\Cache\Image\2020-11\企业微信截图_16050757751196.png

 

  • 人偶檔案:中途島

  • 陣營:銀翼財團

  • 艦種:航母

 

簡介:「中途島」是銀翼財團最先進的航母型人偶,無論是機體還是艦裝都按照最高規格打造,軍階很高,被寄予厚望。因服役較晚,幾乎沒有實戰經驗,她懷有很強的使命感且自律性極強,無論是訓練還是生活都以最嚴格的軍人標準來約束自己,時刻準備著隨時投身於戰場。不過,這樣的生活偶爾也會讓她感到些許疲憊……。

 

C:\Users\zhoujieyi\Documents\WXWork\1688850815347297\Cache\Image\2020-11\中途島(1).jpg

 

角色技能:

中途島

戰鬥空襲

召喚作戰機對前方敵軍進行常規空襲攻擊

星級空襲小隊

發動3次隨機攻擊,每次造成500%空襲傷害,並降低目標60%防空和60%護甲,持續9秒(滿級狀態)

空襲小隊

發動3次隨機攻擊,每次造成185%空襲傷害

王牌指揮

為1名我方炮擊屬性最高者提升50%炮擊屬性,持續6秒;提升自身50%空襲屬性,持續6秒

 

 

 

深海化後,「中途島」放下了心裡的包袱和責任感,變得懶洋洋的,更強了,也更重了,但本人對此毫不在意。找到了新的人生樂趣,那就是品嚐各種人類的食物。

 

  • 「虛海死局」限定活動開啟,全新蠢萌系人偶「馬漢」同步登場!

「聖地牙哥」悄悄闖入銀翼軍部檔案室,試圖找出兩年前姐姐離奇沉沒的原因;她是否能夠突破重圍,解開塵封已久的真相?

 

C:\Users\zhoujieyi\Documents\WXWork\1688850815347297\Cache\Image\2020-11\企业微信截图_16050757487260.png

 

「虛海死局」活動於11月12日至11月29日限時開放,活動期間將陸續解鎖三階段關卡,只要打撈指定活動關卡,即有機會掉落全新SSR人偶少女「馬漢」!此外,SSR「馬漢」也可在活動商店進行兌換。

 

\\fs.bilibili.local\game-ct\游戏事业部\繁中发行\share\01_设计成品\HC_黑潮\04_线上物料(社群-巴哈-直播-渠道-代言)\01_FB社群\图片\角色介紹配圖\馬漢.jpg

 

  • 人偶檔案:馬漢

  • 陣營:銀翼財團

  • 艦種:驅逐艦

 

簡介:蠢萌屬性、容易害羞,名字卻比較男孩子氣,對於別人見到本尊表現出來的驚訝已經習慣了。和「南達科他」相撞導致自己嚴重受傷,遇見「南達科他」時會一直道歉。平時迷糊,缺少常識,但對於海洋知識意外精通,很喜歡美麗(奇怪)的海洋生物,也喜歡拿海洋生物來誇獎人。

 

\\fs.bilibili.local\game-ct\游戏事业部\繁中发行\share\01_设计成品\HC_黑潮\04_线上物料(社群-巴哈-直播-渠道-代言)\01_FB社群\图片\角色介紹配圖\馬漢_深海後.jpg

深海化後「馬漢」擔心自己會傷害到別人,因此刻意保持距離,反而顯得冷冰冰的,但對海洋生物的喜愛依舊如初

 

  • 常駐卡池招募更新,SSR戰艦「沙恩霍斯特」獲取機率首度UP!

常駐卡池招募也同步更新,11月12日至11月25日間,SSR戰艦「沙恩霍斯特」獲取機率限時提升!

 

C:\Users\zhoujieyi\Documents\WXWork\1688850815347297\Cache\File\2020-11\黑潮人物介紹定板沙恩霍斯特.jpg

 

「沙恩霍斯特」獲取機率提升

  • 人偶檔案:沙恩霍斯特

  • 陣營:黑鋒重工

  • 艦種:戰艦

​​​​​​​

簡介:狙擊手,創下了在最遠距離上擊中敵艦的記錄。自恃能力強大,喜歡欺負弱小。將自己視作狩獵的惡狼,而獵物都是軟弱的羊羔。興趣是狩獵,以及盡情地玩弄自己的獵物。為了勝利不擇手段,不覺得戰場上有品德高下之分。

 

\\fs.bilibili.local\game-ct\游戏事业部\繁中发行\share\01_设计成品\HC_黑潮\04_线上物料(社群-巴哈-直播-渠道-代言)\01_FB社群\图片\角色介紹配圖\沙恩霍斯特_深海後.jpg

深海覺醒後,「沙恩霍斯特」以自己的沉沒為前車之鑑,對弱小者也絕不留情,不再玩弄他們而是徹底地虐殺

 

※ 上述活動之獎勵內容及時間皆以遊戲內實際公告為準。

 

《黑潮:深海覺醒》下載連結

《黑潮:深海覺醒》官方粉絲團

《黑潮:深海覺醒》官方網站

下載黑潮:深海覺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