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超萌7世代寵物降臨,萌寵陪你練等不孤單

2020-11-03

  由韓國遊戲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3日)推出7世代寵物及多種活動。

 

 

在進行《黑色沙漠 MOBILE》冒險的途中旁邊總是蹦蹦跳跳的跟著超可愛小夥伴,不只能帶給冒險家便利性,也可帶給冒險家額外的加乘效果,這麼可愛的旅行伴侶一定要人手一隻!

 

本週起,冒險家可將技能成功擴張的6世代寵物與一般6世代寵物進行交換,將有機率獲得7世代寵物。7世代寵物除了可以繼承原來的寵物技能,也可依照隨機屬性帶有攻擊力、防禦力、生命力、銀幣追加獲得機率、爆擊機率、爆擊傷害量、所有系列傷害量、世界王追加傷害量等等的技能,絕對是冒險家在旅途中的超能小幫手。

 

本週活動快報

  • 賓果連線活動-11/03~11/16活動期間遊戲內擊敗活動地區的怪即可獲得「賓果使用券」,最高可獲得「未鑑定紋樣刻印書」、「次元碎片」等多種好禮!

  • 特別委託 - 11/03~11/16活動期間每日在村莊中的公告欄可接收特別委託,完成特別委託達指定次數後即可獲得眾多衝裝好用獎勵!

  • 秋季簽到簿-11/03~11/23每天登入領取超值獎勵,除了黑珍珠以外還有「世界王碎片箱子」、「飾品/交換證書選擇箱子」、「突破復原券」等等超多好禮可以免費拿!

  • 狂熱時光-11/3~11/9活動期間隨時寄發狂熱時光使用券,不可錯過經驗值UP的黃金時光!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