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一起掛機嗎?純文字冒險手機遊戲《我在仙界玩泥巴》事前登錄正式開啟!

2020-10-28

  由Sunny Game代理的純文字冒險修仙類手機遊戲《我在仙界玩泥巴》即將上線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並即日開啟Google Play商店預約!蒼茫世間,道統林立,萬靈爭渡,只求長生,在這裏道友們可以真正享受由文字帶來的純粹體驗,跟隨主角游歷各種跌宕起伏的劇情,一起暢快地遨遊大氣恢弘的修仙世界!

 

 

我不入仙界 誰入仙界

少年,自微末中走出,一心所向,逆天崛起。在修真之路上道友們可以招募不同職業的夥伴,並提升夥伴的修為境界,組建屬於自己的龐大修真隊伍,利用夥伴職業克制、夥伴技能搭配等進行戰略搭配,來嘗試多種夥伴陣容去挑戰各種各樣的關卡和副本。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遊戲中有著人、靈、魔、妖四大種族,各大種族能力不一,只有選對了適合自己的修仙之路,才能更快提升自身修爲,角逐天下問鼎仙尊!

 

人族:出色的戰士,總能在戰鬥中製造驚喜。 

靈族:擁有特殊的治療能力,為戰鬥提供了強大的續航!

魔族:居於極高的攻擊力,戰鬥中能造成成噸傷害。

妖族:擁有遠超其他種族的防禦力,戰鬥中強勁的肉盾!

 

 

世間萬物 皆有陰陽

遊戲完美地還原一個奇異的玄幻修真世界,天地和而萬物生,陰陽接而變化起,浩瀚星空中,無盡蒼穹,在這裏斬妖除魔,煉丹煉器,探索不爲人知的隱藏秘密,快來一起踏上仙途,構築千萬修真小說迷的修仙夢。

 

 

《我在仙界玩泥巴》官方粉絲團
《我在仙界玩泥巴》Google Play預約連結

下載我在仙界玩泥巴-玄幻冒險的修仙之旅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