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京NECRO自殺任務》x《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聯名合作啟動 限定角色「凜雪鴉」、「殤不患」登場 陪你歡度過佳節

2020-10-08

  EXNOA(原名DMM GAMES)旗下策略手遊《凍京NECRO自殺任務》,今(8)日宣布與《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系列展開聯名合作。《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是一部融合了台灣本土文化及日本東洋元素,由日本動畫界中相當知名的「Nitroplus 虛淵玄」來擔任總監修,角色設計也是由虛淵玄所帶領的設計團隊負責。除此之外,凡在活動期間完成全8話故事劇情,以及參加活動任務收集交換物品,除了可獲得豪華獎品外,更能獲得活動限定角色「殤不患」以及「丹翡」!



 

聯名《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系列活動 合作開始

即日起至10月19日止,推出《凍京NECRO自殺任務》x《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系列聯名合作活動,只要完成全8話的故事劇情及任務,就能獲得限定角色或道具等豪華獎勵。此外,透過任務收集來的道具還能兌換各項報酬,還可以直接獲得限定角色「殤不患」以及「丹翡」!







 

聯名活動限定角色登場 陪你歡度過佳節

本次《凍京NECRO自殺任務》與《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系列的聯名合作,不僅將電視劇《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中的主要角色化身到遊戲中來陪你渡過雙十佳節,更是推出系列活動讓你拿豪華獎勵。

 

在《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中主要角色之一的「凜雪鴉」,是渾身散發著翩翩風度、氣質神秘的美男子,手中常持煙管,他知識淵博也善於計謀,舉手投足永遠優雅從容。與因緣際會邂逅的丹翡及殤不患一道前往蔑天骸所在的七罪塔。



 

來自西幽的流浪劍客,兵器為劍的「殤不患」,諷世嫉俗的模樣並常以令人不悅的方式說話,但本性其實相當重義氣且有人情味。因凜雪鴉的計謀,而讓蔑天骸手下盯上,結果為了幫助丹翡,不情願地與眾人一齊踏上旅途。



 

代代相傳的護印師一族後裔「丹翡」,自小便背負著傳統及責任,因此自尊心高、相當認真固執,卻也有不知人情世故、天真純樸的一面,負責看守祀奉著聖劍「天刑劍」的「鍛劍祠」。因遭受覬覦天刑劍的蔑天骸所襲擊,因緣際會受到凜雪鴉與殤不患的幫助,此後與他們一起踏上了旅途。



 

除了可以透過完成任務獲得「殤不患」以及「丹翡」兩大限定主角,透過轉蛋抽取,還有機會獲得限定角色「浪巫謠」。浪巫謠是一個吟遊詩人,過去在西幽曾是殤不患的夥伴,他極度沉默寡言,只使用最低限度的話語與人溝通,喜怒哀樂等情感表現則是藉由彈奏可以理解人話的魔性琵琶「聆牙」來表達。 




天天登入送招募券 心儀主角很快就到手

活動期間內除了有豐富獎勵外,只要每天登入即可獲得「東離劍遊紀招募券」,蒐集越多,就越有機會能招募到想要的角色啦!



 

《凍京NECRO 自殺任務》Google Play下載

《凍京NECRO 自殺任務》App Store下載

《凍京NECRO 自殺任務》官方粉絲團

下載凍京NECRO 自殺任務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