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

2020-02-19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 模擬 RPG『大航海時代Ⅵ』(App Store/Google Play)公會活動「制海戰」於本日 2020 年 2 月 19 日(三)開幕。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
 
新活動「制海戰」中,培育越多的航海士跟船有助於活動進行。活動獎勵是 2 艘跟西班牙、英格蘭有因緣的新船。請與公會成員同心協力,為己方勢力帶來勝 利吧。 
 
配合「制海戰」開幕,僅能雇用擅長海戰的航海士的中介所「海戰的霸者」登 場。新傳說航海士「卡塔利娜・德埃勞索」及「伊露娜・法拉蒙德」持有在「制 海戰」有利的技能及特效效果。 
 
公會聊天室也新增貼圖功能,請用可愛的航海士們貼圖與公會夥伴積極交流 吧。此外,為慶祝「制海戰」開幕,即日起實施登入獎勵並開始販售黃金任務券。
 

 
■更新內容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追加新船

新活動「制海戰」開幕。請與公會成員同心協力,為己方勢力帶來勝利吧。 
 
為紀念「制海戰」開幕,追加 2 艘跟西班牙、英格蘭有因緣的新船「西班牙皇 家加萊排槳帆船(傳奇)」、「皇家海軍艦艇瑪格麗特號(傳奇)」。本次追加的船除 了可在第 1 次「制海戰」中取得之外,還可以由造船獲得。 
 
 
●【傳奇】西班牙皇家加萊排槳帆船: 
 
「加萊」在西班牙語中是「皇家」的意思,如 其名是西班牙王國賭上威信建造、史實存在的 大型槳帆船。1571 年勒班陀戰役中,以對鄂圖 曼帝國旗艦之姿展開數次激烈的白刃戰。 
 持有受到白刃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反擊的新特性。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  
 
●【傳奇】皇家海軍艦艇瑪格麗特號(傳奇):
屬於英格蘭海軍籍,史實上運用於地中海的稀 大型槳帆船。 
擁有減少白刃攻擊損傷的特性。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
 
 
中介所「海戰的霸者」

僅能雇用擅長海戰的航海士的中介所「海戰的霸者」登場。新傳說航海士「卡 塔利娜・德埃勞索」及「伊露娜・法拉蒙德」持有在「制海戰」有利的技能及特 效效果。 
 
■實施期間:2020 年 2 月 19 日(三)~2020 年 3 月 17 日(二)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傳奇】卡塔利娜・德埃勞索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傳奇】伊露娜・法拉蒙德 
 

 
公會聊天室新增貼圖功能

會聊天室新增貼圖功能,共 12 種貼圖。請用可愛的航海士們貼圖與公會夥 伴積極交流吧。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公會活動「制海戰」開幕!
 
 

「制海戰開幕!」登入獎勵

為慶祝「制海戰」開幕,實施登入獎勵活動。可獲得能有效進行船隻培育的 「船改裝具」等豪華報酬。 
 
⚫ 實施期間:2020 年 2 月 19 日(三)~2020 年 3 月 4 日(三)

⚫ 獎勵內容:船改裝具、航海日誌、寶石 
 

 

用超值的黃金任務券來遊玩吧!

開始販售可讓 7 日間每日任務報酬雙倍的黃金任務券。 
 
 

『大航海時代 VI』App Store

『大航海時代 VI』Google Store

『大航海時代 VI』官方網站

『大航海時代 VI』粉絲專頁

 

下載大航海時代Ⅵ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