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明燈贈月餅 《花與劍》中秋節慶活動濃情登場

2020-09-24

  由恩奕遊戲代理,主打唯美古風和獨特情緣系統的情動奇遇遊戲將於本週開放中秋特別活動,更有新夥伴等著花兒與少年郎們浪漫邂逅。

 

秋意漸濃,一年仲秋時節漸漸近了。長安城裡,人們也忙碌地準備著共度這闔家歡慶的佳節。正巧北國戰事稍歇,花兒與少年郎們也可稍作休整,體驗一番長安城裡的江湖民俗,過一回新鮮的中秋節。

 

一張含有 建築物, 桌, 小, 坐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歡慶中秋佳節,“花與劍”豐富活動齊上線

 

點明燈、贈月餅,金蟾贈禮過中秋

9月24日至10月21日,長安城裡將開啟“點明燈”民俗活動。花兒與少年郎們可以攜手同往,點起一盞明燈、看它點亮夜空,還能收到長安居民送上的風俗好禮。其後,你還能帶上月餅找到秦王、安平公主、李首乾等人,與他們分享中秋之樂。若有餘暇,也可參與豐富的日常玩法裡,收穫居民們送上的金蟾禮、換回心儀獎勵。

 

一張含有 桌, 水, 男人, 坐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中秋時節的長安,月圓夜下情意更濃密

 

同祈願、共嬋娟,隱龍尋踪獎勵翻

中秋之日,初唐江湖的民眾們也同花兒與少年郎們共慶佳節。9月30日至10月9日,花兒與少年郎們可攜手同往木蘭祠,許下心願、祈求英靈庇佑,若能與同一人連續許願,最終所獲獎勵也會越豐厚!其中所得之玉符,還能增加隱龍尋踪次數、收穫翻倍獎勵。待到晚間,與心上人一同在長安城內共賞明月、分享喜悅,亦有不菲福利相送。

 

隱龍迷踪獎勵翻倍,裝備、道具拿到手軟

 

中秋福利活動慶團聚,全新夥伴盼相逢

活動期間在遊戲內不只能應景吃月餅獲得豐富獎勵,還能招募稀有夥伴「魏徵」,換上全新時裝月中仙,與伴侶月下話酒,情意綿綿共賞月。

 

一張含有 男人, 直立的, 正面, 握住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稀有夥伴「魏徵」

 

一張含有 男人, 直立的, 女性, 商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新時裝月中仙

 

一張含有 坐, 桌, 男人, 直立的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新坐騎-祥瑞˙相思


 

《花與劍》初唐民俗活動也將在長安城內熱鬧開啟。花兒與少年郎們,記好時間一起參與,體驗一番不一樣的中秋風情吧!欲知活動詳情及遊戲新訊,歡迎關注《花與劍》官方平台。

 

《花與劍》雙平台下載連結

《花與劍》官方網站

《花與劍》官方Facebook

《花與劍》官方Instagram

下載花與劍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