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臨天下》揭開代言人神秘面紗!搶先預告中秋連假活動!

2020-09-11

        由 Evatar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的《君臨天下》,於今(10)公開代言人的神秘面紗,並露出代言人「動靜樂團」主視覺。官方同時釋出了本次的遊戲改版內容,只要參加改版活動,即可獲得武將專屬外觀「比翼同心 臥龍諸葛」!官方粉絲團也將會持續公開最新活動相關資訊,千萬不要忘記訂閱按讚追蹤,在第一時間獲得更多《君臨天下》的第一手訊息!

 

《君臨天下》揭開代言人神秘面紗!搶先預告中秋連假活動!

 

 

君臨天下,動靜在臨!睽違15年後首次重磅代言!

當年以一首相信未來紅遍大街小巷的《動靜樂團》,睽違15年,因為兄弟的一句話,再度重返歌壇!同時推出全新單曲《新相信未來》!

這一次再聚集結了動靜五人更成熟深厚的基底,打造出重磅敘情搖滾魂的《新相信未來》作為遊戲主題曲,歲月磨去了年少輕狂,累積了濃厚情誼與實力,如同《君臨天下》需要相互支持作戰一樣,作為彼此的堅強後盾,只要聚集就可抵擋千軍萬馬!

 

比翼同心,寵愛天下主公!多樣改版更新再進化!

本次的更新針對多個系統進行優化,首先「神兵系統」添加了神兵裝備的數量,增強麾下名將超群的戰力!「陣型系統」的升級讓各位主公調兵遣將更為靈活!想要快速招喚你的愛將嗎?改版後的「武將系統」操作更便利,精兵良將讓你隨傳隨到!征戰沙場不能沒有一位得力助手,利用「師徒系統」培養自己的徒子徒孫,一同過關斬將得天下。

 

搭配本次更新,官方還追加了「全新專屬武將外觀」,今天可是活動倒數第二天!經天緯地的「諸葛亮」及博覽群書的「黃月英」。許山為謀比翼同心謀定天下,所謂的英雄難過美人關,諸葛與月英相思相守,交換信物盼著對方歸來的信念,怎麼可以錯過呢!趕緊快馬加鞭領取造型,與你相守的人一起斯守半生吧!

 

此次更新了非常多的細部的優化,各位主公是不是已經感受到了更方便、更流暢的遊戲體驗呢?還有更詳細的更新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公告喲!

 

 

《君臨天下》揭開代言人神秘面紗!搶先預告中秋連假活動!

活動倒數兩天,千萬不要錯過全新武將專屬造型「比翼同心 臥龍諸葛」!

 

歡慶中秋連假!熱門活動搶先預告!

 

這次中秋連假,官方也將準備更多神秘武將內容來幫助主公提升戰鬥力!這裡偷偷預告給各位主公們,趕緊累積吉簽吧,或許在本次活動中會有用處呦,或許會有新的侍衛與傳說級的武將呢!想要第一時間得知活動內容,千萬不要忘記追蹤粉絲團與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

 

 

《君臨天下》揭開代言人神秘面紗!搶先預告中秋連假活動!

 

在看完本次的代言人資訊與活動預告後,是不是感到熱血沸騰,恨不得馬上登入遊戲,平定天下呢!? 不要著急,別忘記按讚追蹤《君臨天下》官方的粉絲團,第一時間獲得更多遊戲相關內容與更新活動!我在《君臨天下》,等你一起來平定三國!

 

《君臨天下》官方網站

《君臨天下》改版活動註冊網站

《君臨天下》Android 下載頁面

《君臨天下》iOS 下載頁面

《君臨天下》官方粉絲團

《君臨天下》官方 YouTube 頻道

 

下載君臨天下-動靜再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