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者阿瑪》雙平台正式上線!公開上線福利和系列開服活動

2024-04-17

  《小勇者阿瑪》今日正式上線 App StoreGoogle Play 雙平台,同步釋出系列開服活動和上線福利。

 

 

  此外官方表示,為方便各位酋長掌握變紅秘籍,建議酋長在進入部落異世界之前,可再次觀看已公開的遊戲 PV 影片,確保「紅」荒之力在手,花式變紅我有。

 

雙平台正式上線,超豪華上線福利與系列開服活動同步開跑

  《小勇者阿瑪》自開啟事前登錄活動後,已累計獲得 120 萬人次參與,為答謝廣大酋長的熱烈支持與厚愛,官方特此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和活動!


上線即送 6,666 抽!花式變紅跑不了

  下載後登入遊戲,無需解任務即可領取超佛心福利 6,666 抽大禮包,十連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這是酋長們的「變紅」秘籍,是你們花式變紅的底氣。除此之外,開局更是能拿到神話品階(紅色)英雄「蚵仔煎妹」,助力酋長們的部落異世界冒險之旅。

 

7 日連登 7 日挑戰,雙紅入手少不了

  伺服器開機後,將會上線 7 日累登和 7 日挑戰活動,酋長完成活動後將會穩穩地入手兩隻神話品階(紅色)英雄!加上「蚵仔煎妹」,開局 3 紅英雄讓酋長輕鬆橫掃部落異世界!


.7 日連登活動:開服後啟動,持續 8 天。累計登入 7 天可獲得稀有虛寶鑽石、傳說鑄幣箱、十連、白銀勛章、黃金勛章、雕文以及隨機神話英雄卡,能讓你隨機獲得1隻神話英雄。

.7 日挑戰活動:開服後啟動,持續 7 天。完成所有任務後可累計獲得上千鑽石,使用積分可選擇兌換鑽石虛寶,或者指定的傳說補師甚至神話英雄,如積分足夠,還是建議兌換神話英雄,他可是輸出狠角哦!

 

收下新手懶人包,紅荒之力飆起來

  除了以上 7 日活動外,還有其他活動或玩法可讓酋長獲取海量的招募券,不肝不氪就能讓各位酋長的紅荒之力狂飆起來,相信沒有酋長可以抵擋得住「十連」的誘惑!


.限時闖關活動:開服後啟動,持續 7 天。完成全部的章節挑戰,即可累計獲得 8 次「十連」。

.王座之塔玩法:每通關 10 層塔,即可獲得 1 次「十連」,真酋長就該一直向上爬。

.每日任務活動:完成周任務最後的寶箱,即可獲得 1 次「十連」。

 

  此外,還有其他豐富的玩法和活動,可讓酋長們獲取大量英雄養成材料,等待著你們慢慢地探索哦!

 

輕鬆放置就能全員變紅,變強竟然如此簡單

  部落異世界的冒險,始於 5 隻英雄,酋長開局即使只有紫色菁英品階的英雄,也不用慌張,因為異世界裡沒有狗糧廢角,每位英雄都有變得非常強的實力。依靠以上「變紅」秘籍的 6,666 抽,英雄星級的練度完全有所保障,待解鎖進階功能後,可以依次將英雄從菁英(紫)→傳說(黃)→神話(紅)的品階進行提升。

 

  英雄的養成並不複雜,放置掛機就能領取大量養成資源,資源不夠時,集中培養一隻,力壓群雄,資源足夠時,全員變紅,輕輕鬆鬆。記得也拉上好友一起創建部落,一起花式變紅!

 

  戰鬥累了時就去做漁佬吧!多個漁場累計超過百種魚類等待你去捕獵,每種魚類能為你的陣容提供不同的屬性加成,一旦解鎖自動釣魚功能,就能讓你解放雙手,躺平變強真的就這麼簡單。

 

事前登錄 120 萬已達成,變紅大軍等你加入

  《小勇者阿瑪》事前登錄已突破 120 萬人次,並解鎖最後一檔里程碑獎勵。所有酋長進入部落異世界後均可獲得以下所有獎勵,讓你的冒險之旅更有保障。


.20 萬人里程碑:招募券×1,稀有鑄幣×5(已達成)

.50 萬人里程碑:鑽石×200,英雄經驗×3k(已達成)

.80 萬人里程碑:隨機英雄碎片×10,金幣×10k(已達成)

.100 萬人里程碑:稀有生存雕文×1(已達成)

.120 萬人里程碑:神話英雄碎片×3,傳說星痕×1(已達成)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小勇者阿瑪-送6666抽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