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好戰友!《魔靈召喚》10 週年慶送你 5 星自選&加碼狂送 200 抽

2024-04-12

  韓國 Com2uS 旗下《魔靈召喚》,10 週年慶活動正式開跑!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為了感謝召喚師們 10 年來的支持,首次祭出自選 5 星的活動,召喚師能夠從火/水/風屬性 5 星魔靈中任選一隻帶走!除此之外,期間限定的「10 週年召喚書」重磅登場,使用該召喚書能夠召喚火/水/風/光/暗屬性魔靈。《魔靈召喚》也釋出 10 週年紀念影片,以召喚師 10 年間的真實故事為題製作,傳達彼此都是十年好戰友,並期盼再戰十年!

 

十年好戰友,5 星任你選!

  《魔靈召喚》10 週年慶,首次推出自選 5 星活動!活動期間只要獲得或使用紅水晶以及挑戰指定模式即可獲得「10 週年紀念幣」,消耗 50 個「10 週年紀念幣」,就可以從活動中任意挑選火/水/風屬性 5 星魔靈一隻成為你的最強戰友,絕對是入坑回鍋的最佳時機!

 

抽光暗趁現在!10 週年召喚書瘋狂抽!

  期間限定的「10 週年召喚書」重磅登場!不同於以往的召喚書,除了火/水/風屬性以外,連光/暗屬性的魔靈也能夠召喚!活動期間蒐集「10 週年紀念幣」即可兌換「10 週年召喚書」,最多共可免費獲得 200 抽,千萬不要錯過瘋狂抽的大好機會!

 

感動復刻!歷屆變形幻影大方送

  《魔靈召喚》10 年間所推出的變形幻影全數復刻!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每累積 3 天簽到即可解鎖 1 次獲得歷屆變形幻影的機會,並消耗 50 個「10 週年紀念幣」兌換你想要的變形幻影,最多 10 次!另外,只要累積簽到 10 次再加碼獲得 10 週年限定「命運英雄異變者」的變形幻影!給魔靈換上最酷炫的造型,一起歡慶 10 週年!

 

抽越多送越多!全新魔靈「駭客」與「改造人」降臨

  來自遙遠的未來,全新魔靈「駭客」與「改造人」強勢降臨天空之島!5 星魔靈「駭客」的技能「破解」能夠賦予敵人無法抵抗的弱化效果,全新的技能效果將在戰鬥中帶來更多的變化和策略!活動期間內召喚機率超 UP 提升,想要召喚全新魔靈的召喚師千萬別錯過!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內只要每使用 10 張「神秘召喚書」或「10 週年召喚書」就回饋 1 張「神秘召喚書」;每使用 50 張「神秘召喚書」或「10 週年召喚書」就回饋 1 張「10 週年召喚書」,讓你抽越多送越多!而且只要使用「神秘召喚書」或「10 週年召喚書」合計達 50 張就可以獲得「改造人召喚書」,保證召喚全新魔靈「改造人」;合計達 100 張再加碼贈送 1 張「傳說召喚書」!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魔靈召喚: 天空之役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