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星際搖滾《王權:星途 Reigns Beyond》4/18 上架PC Steam、Switch平台

2024-04-11

  由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與《王權》(Reigns)系列作原創團隊 Nerial 所開發的銀河搖滾樂團冒險新作《王權:星途》(Reigns: Beyond),上市時間正式敲定在 4 月 18 日於 PC Steam、Switch 平台推出。一如其系列的簡易左右滑動選擇是非玩法,帶來多樣遊戲路線劇情與結局,這回故事將在整個銀河中展開。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王權:星途》貫徹了系列作出名的敘述性展開、使用卡牌的遊戲方式,在星系裡「嗨」出全新高度。作為一個將在宇宙中縱橫的獨立搖滾樂隊,你得巡迴演出、招募新成員,讓整個星系為你們而沸騰。


  但,要是旅程一路平安,那可就不《王權》了。當你開始了這趟史詩級的星系之旅,你必須看好你的成員們、確保整艘太空梭正在好好運作中。一個錯誤的選擇將可能給你帶來麻煩,或者,讓你落入無垠太空最深沉的黑暗裡。


遊戲特色

    解鎖傳奇的銀河吉他,在你的迷妹、迷弟們面前瘋狂搖滾!

    面對太空劫匪、千方百計想要抽過路稅的人和各種接踵而來的混戰。

    跟你的船員們搏感情、練樂團,然後為那些迷失方向的太空旅行者提供指引。

    與高達 70 位別具特色的角色們相遇,包含你的經紀人、鯊魚大帝(Lord Shark)、學術派軟體動物 Strombo、太空熊熊 Gron 等等,當然還有你的船員們和船上的萬事通 AI。

    1700 種決定卡、比奇怪更奇怪的遭遇、各種死亡可能還有無限的可能性!

    由 Sam Webster 操刀的原聲帶。


  權衡利弊是《王權》的魅力,讓宇宙在搖滾熱潮中淪陷則是你的魅力!原本只在 Apple Arcade 中登場的《王權:星途》將在 4/18 正式踏上 PC 與 Switch,邀請才華橫溢的你來《王權》官方網站 深入探索這趟冒險,追蹤 Devolver Digital 台灣官方 Instagram (devolverdigital_tw),也是你品味獨具的證明。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