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圖計劃》新人形緊急救援員「卡斯卡迪婭」抵達!專屬關卡「隕境馳救」同步開啟

2024-04-03

  Roguelike 策略手機遊戲《雲圖計劃》開放全新人形「卡斯卡迪婭」,同步開放專屬關卡「隕境馳救」。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全新人形卡斯卡迪婭加入綠洲,專屬關卡「隕境馳救」刻不容緩

活動時間:2024 年 4 月 3 日 10:30 至 2024 年 4 月 24 日 10:29

獎勵領取期限:2024 年 5 月 1 日 10:29


  卡斯卡迪婭抵達綠洲的時候,正值熵大舉入侵,急需互相幫助抵禦、救援的當下,在尚未報到,沒有完成備份的卡斯卡迪婭面前有著需要拯救的智慧體與承受真正消亡風險的選擇,她毅然決然地投入第一線救援現場,在現場的極限選擇下,不經回想起過往的回憶……

 

  全新人形卡斯卡迪婭加入綠洲,「隕境馳救」活動限時開放,教授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消耗密鑰,均可獲取「馳救重訓憑證」以遊玩「危區跋涉」內的 EX 關卡,透過 EX 關卡可獲取「臨時警示標誌」提升「臨築營地」等級,兌換豐富獎勵。卡斯卡迪婭加入綠洲的同時也帶來一份緊急物資讓教授靈活使用,請注意領取時間並妥善使用。

 

※活動結束後,兌換商店將會關閉。教授仍可透過卡斯卡迪婭的個人資料進入關卡體驗劇情。

 

定向檢索.踏礫尋響

活動時間:2024 年 4 月 3 日 10:30 至 2024 年 5 月 1 日 10:29

  定向檢索.踏礫尋響限時開啟期間,★3 人形卡斯卡迪婭限時機率提升。

 

企業:火神重工

職業:緊急救援員

人形簡介:

  「我是搜救員卡斯卡迪婭。拭目以待吧,我可不只是什麼『團隊吉祥物』而已哦。」緊急救援人形 SRT-8 由火神重工研發,主要用於地震、洪水等災害環境的人員救援、破障等任務。卡斯卡迪婭於 2057 年開始在聯邦災害救援隊服役,在多個災害救援任務中表現出了高度專業的能力,成功挽救了多條生命,後又輾轉多個部門執行救援任務。2059 年,卡斯卡迪婭被選入雲圖計劃。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雲圖計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