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魔盜團》X《假面騎士》聯動今日上線!騎士集結,冒險同行

2024-03-28

由SPGame發行的魔盜團冒險RPG《月光魔盜團》與《假面騎士》限定聯動今(29)正式上線。假面騎士「空我」、「電王」、「555」將在2024年3月29日 ~ 2024年4月18日聯動期間降臨里斯特大陸。

即刻登入遊戲領取限定聯動虛寶,與假面騎士一起展開華麗冒險。

 

 

--以契約之力 共揚騎士之光--

活動期間,怪盜們可通過參與「騎士變身」活動,通過七天連續登錄,可以在三套假面騎士聯動時裝中任意一套的限時體驗。

也可通過聯動扭蛋的方式獲取自己喜愛的假面騎士聯動時裝。不僅如此,騎士腰帶、騎士稱號也會上線,讓怪盜們有多重選擇搭配,實現戰力的多重提升。

冒險的旅途困難重重,假面騎士將以契約之力,賦予怪盜全新力量,共揚騎士之光。掃除邪惡,共同肩負起護衛里斯特大陸的使命。

 

 

--復刻變身动作 覺醒騎士力量--

還記得那個夏天因為一幕幕騎士變身的畫面嗎?這一刻,月光魔盜團將帶你重溫假面騎士最熱血澎湃的時刻!

本次聯動以假面騎士變身動作為起始點,怪盜們在創角界面,以及時裝穿戴時,均能看到「空我」、「電王」、「555」的變身動作,讓你回味無窮。

 

插入YT連結:https://youtu.be/B8cxPJKyrkA

 

 

--參與社群活動 領取限定好康--

參與《月光魔盜團》官方社群活動,每日都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勵,更有不定時放送假面騎士限定禮包碼、頭像、桌布等限定聯動好康。

喜歡假面騎士的怪盜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騎士集結,冒險同行。怪盜們的騎士之旅已經開始,趕快登入遊戲,從月光魔盜團燃爆你的2024。

下載月光魔盜團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