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守城戰鬥「榮耀之路」改版!瓦倫西亞全新「封鎖區」同步推出

2024-03-26

  韓國珍艾碧絲製作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日推出家門守城戰鬥「榮耀之路」改版。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本次改版包含難易度調整與全新「空虛的徽章」獎勵新增,世界王獎勵同步改版。瓦倫西亞地區全新內容「封鎖區」上線,擊殺怪物可獲得用於突破「黑精靈倫」的全新道具「蘊含霧的結晶」。

 

  由家門內最多 6 名角色並肩作戰,從怪物手中守護城門的防禦型戰鬥模式「榮耀之路」改版,除了刪除難易度較低的階段,增加更具挑戰性、高難易度的關卡外,也新增可提升家門戰鬥力的全新獎勵「空虛的徽章」。而以往在防禦結束後才能確認獎勵倍率的機制也進行刪除,並調整為每次完成都可獲得相當於改版前 2 倍的獎勵,冒險家可在追求更高戰力的同時充分享受戰鬥樂趣。

 

  紀念榮耀之路改版也進行特別挑戰,活動期間進行榮耀之路達指定次數,可獲得「閃耀的黃金徽章」及更多「榮耀之路 Season10 額外入場券」,盡情體驗全新的榮耀之路。世界王獎勵同步更新,不僅將獎勵項目變更為更實用的道具,也進一步確立每位頭目的獎勵特徵,冒險家可依目標更明確的進行討伐。

 

  往返首都瓦倫西亞的貿易商人頻頻遭到攻擊,而不明的綠色濃霧也正一點一點地吞噬這片土地,在國王與居民的擔憂之下,全新內容「封鎖區」登場。

 

  冒險家達成指定條件可進行隱藏任務,完成任務將獲得「封鎖區出入證」,持有出入證可透過瓦倫西亞東部新地區「封鎖區入口」進入「封鎖區」,進入區域後依據位置將出現「腐化的」、「被霧侵蝕的」、「深暗的」三種不同怪物,越深入封鎖區內怪物也將更加強大。

 

  分別擊殺三種怪物達指定數量時,將出現「充滿殺意的」怪物,擊殺時可依機率獲得全新道具「蘊含霧的結晶」及其製作材料「暗影的低語」,蘊含霧的結晶可作為黑精靈倫第 11 階段以上的突破材料使用。

 

  黑精靈倫最高突破階段同步擴展至+20,並新增倫的「突破共鳴」階段,依據所有倫的突破數值總和分為 16 階段,並套用相應攻擊力、防禦力增加效果,冒險家可於探索全新內容的同時幫助角色持續成長。

 

  而成長支援「冬季季節」也將於 4 月 2 日結束,為尚未畢業的冒險家加油,活動期間維持登入達指定分鐘數,即可獲得「突破復原券」、「圖巴拉的遺產箱子」、「巴爾克斯的禮包」等優質獎勵,冒險家可把握機會達成畢業條件再領畢業獎勵。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