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7 週年活動持續開跑中, 各式好禮大放送!

2024-03-22

2024 年 03 月 22 日 (五),台北 – 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PUBG)於上週 (3/13) 套用版本 28.2 至正式伺服器。在推出版本更新的同時,眾多遊戲內外的七週年慶祝活動亦同步展開中!PUBG 官方誠摯邀請所有喜愛遊戲的生存者們一同與我們慶祝此次活動!

首先為您介紹台港澳專屬活動,我們特別邀請了眾多知名實況主加入我們的慶典,準備好觀看精彩絕倫的實況對抗賽了嗎?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預測活動唷!只要參與此次的直播預測活動,就有機會將 ViewSonic VX2758A-2K-PRO-2 27 吋電競螢幕帶回家,讓你用頂級的配備盡情吃雞!趕緊前往 PUBG 官方網站 了解活動詳情!

 

 

 

給所有人一同歡慶的 7 週年派對! [LINK]

 

遊戲內方面,我們在遊戲內準備了一系列的特殊裝飾,除了在各地圖上的起始島嶼都有巨大的禮物箱外,生存者們手中更會拿著杯子蛋糕,可用於砸向禮物箱,可獲得有趣的驚喜!其次,在遊戲開始後,當您的飛機飛過戰場邊緣時,請留意煙火表演,這一定會讓您目瞪口呆 (煙火就在您面前,沒有錯)。這是將天空化為慶祝畫布的奇觀,讓您稍微緩和即將迎來高漲的腎上腺素。起始運輸機也將加上週年慶橫幅。在經典地圖 Erangel 上,經典地區 – 學校、以及各地的餐廳都將改造成活力十足的 7 週年主題會場。餐廳的自動販賣機也更換成 7 週年專屬式樣,提供 7% 的機會發放 7 瓶能量飲料獎勵,且這些能量飲料全都將加上週年紀念造型!

 

 

 

遊戲外活動方面,我們同時準備了網站活動 [LINK]、特殊空投、7 週年慶典截圖活動、夥伴掉寶等活動,除了有 7 週年套件大禮包外,各式 7 週年專屬造型、禁運品票券、勝利之舞、甚至是 G-Coin 都可以獲得!趕緊前往 PUBG 官方網站 了解活動詳情,參與各式活動領取多樣好禮!

 

 

下載PUBG MOBILE:絕地求生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