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Seventeen「勝寛」OST 正式公開

2024-03-20

- 繼與SEVENTEEN的Hoshi一起製作的OST之後,發表了添加了「勝寛」溫暖的鋼琴旋律的OST

- 與遊戲世界觀相融合的感性氛圍歌曲,公開「勝寛」的新OST

- 在與HYBE的連續合作中 SEVENTEEN的「勝寛」參與的OST 下午5點發售樂曲

 

 

HYBE IM(代表 鄭宇容)20日表示,由FLINT(代表 金永模)開發的新作2D MORPG《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發表了和SEVENTEEN勝寛合作的原創樂曲。

 

此次合作歌曲《Lonely Stars》是和SEVENTEEN成員的第二次合作,共製作了韓語、英語、日語等3個版本。這首歌用勝寛甜美的嗓音傳達溫暖感性的氛圍。此外,還利用鋼琴和原聲吉他,展現了承諾在孤獨中不變的支持與美麗旋律的歌曲,以及遊戲世界觀中,讓人聯想到希望之光消失的黑夜中,給觀衆帶來能夠更加投入到遊戲世界中的感動。

 

SEVENTEEN勝寛合作的OST是繼被選爲代言人的fromis_9 LEE NA GYUNG之後,與HYBE的接連合作,預計今天下午5點開始通過音源網站推出,同時SEVENTEEN的官方YouTube和SNS也將一併公開。

 

《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目前正在進行事前預約,將於4月2日在包括韓國在內的台灣、日本、美國、歐洲等全球各地通過手機(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和PC(Steam、Google Play Games)平臺正式上市。

 

另外,《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在事前預約14天後全球突破了250萬名,預告了遊戲上市後即將掀起的熱潮。

 

關於SEVENTEEN勝寛的OST詳細內容可以在官方社群和YouTube上確認。

下載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