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職業「蕾妲娜絲」強勢來襲

2024-03-12

  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推出全新職業「蕾妲娜絲」。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覺醒後,解放龍翼的蕾妲娜絲可自由切換「魔龍」與「魔人」狀態,手持長矛狀的魔女遺產「忒芮恩」作為武器,展開灰色翅膀的黑龍後裔將為戰場颳起無情狂風。紀念蕾妲娜絲更新,特別活動同步開跑。

 

  在滅龍魔女埃雷忒亞的死亡中誕生,解放龍翼並承載著死去同族怨念的全新覺醒職業「蕾妲娜絲」重磅登場。為了奪回失去的龍之樂園,蕾妲娜絲以魔女埃雷忒亞的遺產,蘊含風與火之力量的「忒芮恩」作為主武器馳騁戰場,由兩把長矛組成的忒芮恩可凝聚周圍的風使出快速而強力的攻擊,亦可釋放如黑龍吐息般的熊熊烈焰,並搭配輔助武器「妲貝斯忒」,展現完全覺醒的龍之力。

 

  為慶祝蕾妲娜絲更新也推出特別活動,即日起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透過蕾妲娜絲簽到簿輕鬆領取「黑珍珠」、「馬牌:7 世代箱子」、「混沌的結晶」等簽到獎勵。完成更新紀念每日任務除了可獲得「亞克藍的箱子」、「聖光之泉」等獎勵外還可累積完成次數,達指定完成次數可再將全新寵物「鴻運蒼龍」、「太陽結晶」等珍稀好禮帶回家。

 

  而伴隨龍之後裔蕾妲娜絲的到來,蒼龍卡莫斯也來到冒險家的身邊。冒險家可於指定活動時間自郵件中獲得「討伐蒼龍任務書」,並可透過小地圖右側的活動圖示參與,成功募集 10 位冒險家可參與討伐。

 

  完成討伐時,將消耗任務書,並獲得 5,000 個「突破復原券」和 100 個「蒼龍硬幣」,累積硬幣還可兌換期間限定「蒼龍裝飾」及「交錯之時間」、「影子結」等熱門道具。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