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期間限定活動「我們的情人節戰爭」&限定稀有轉蛋「情人節淑女們」登場

2024-03-11

  日本 Ponos 株式會社開發的《貓咪大戰爭》,自即日起舉辦季節限定活動「我們的情人節戰爭」,同時推出稀有轉蛋「情人節淑女們」。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我們的情人節戰爭」活動期間預定

活動時間:2024 年 3 月 11 日(一)11:00~3 月 25 日(一)10:59


・過關獎勵重置!情人節活動關卡登場!

  情人節才有的期間限定關卡來囉!關卡最大警戒Lv.20,「強襲!人情巧克力軍團」登場!來對抗逐漸變強的敵人吧!2 對 2 的特殊關卡「那個女孩送的本命巧克力」也會出現!另外還有限定關卡「我們的情人節戰爭」,通關就有機會獲得限定角色「棉花糖貓」!趁活動期間來挑戰各種情人節限定關卡吧!

 

・每天登入遊戲來拿稀有券與道具!

  期間限定登入獎勵活動舉辦中!只要在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就可以獲得稀有券等各種遊戲內道具!記得每天來玩遊戲喔!

 

期間限定稀有轉蛋「情人節淑女們」登場!

  2024 年 3 月 11 日(一)11:00~3 月 25 日(一)10:59,情人節才有的甜美造型淑女們限定參戰!期間限定轉蛋「情人節淑女們」舉辦中!把握機會蒐集造型可愛的限定淑女們吧!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貓咪大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