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神叛》2 週年活動網頁 3 月中旬預定開啟!全新傳說階級造型搶先熱身

2024-03-07

  《奧丁:神叛》宣布,正在爲即將到來的 2 週年做緊鑼密鼓的準備,2 週年活動網頁也預計將在 3 月中旬開啟。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隨網頁即將於 3 月中開啟,屆時也將準備多項精彩活動與豪華獎勵來回饋給所有支持遊戲的戰士們。另外在今日定期維護過後,官方先祭出「全新傳說階級造型」,為 2 週年預熱拉開序幕。

 

  透過本次更新,各職業角色的傳說階級造型將新增一種,持有數量也將提高至 36 個之外,完成收集的戰士還可以獲得「迴避+2」以及「對所有怪物造成的傷害+4%」的持有效果喔!

 

  此外遊戲內也準備了如「古物成長」與「裝備成長」等的支援活動。希望能藉以幫助戰士們更有效率的提升自我角色能力值。更多關於本次更新與遊戲內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前往《奧丁:神叛》官方網站做查詢。

 

  另一方面,從明日 3月 8 號(五)起到 3 月 14 日(四)止,於《奧丁:神叛》的官方粉絲頁內準備了「尋找奧丁隱藏的龍!」活動。戰士們只要找出題目裡,Boss 怪物中的所有龍形怪物,就有資格參加抽獎!獎品「武器形象召喚 11 次券」將從所有參加者中隨機挑選後贈送,當該活動的留言數超過 300 名時,也將進行額外的 Bonus 抽獎喔!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奧丁 : 神叛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