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FF42 出展,預告「鈴木KONOMI」攤位活動、周邊商品

2024-02-20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將出展在 2/23~2/25 於花博爭豔館舉辦的Fancy Frontier 42,將販售官方周邊商品、官方Cosplayer登場,也預計舉辦贈送原創資料夾及獲得周邊商品的特別活動。此外在遊戲劇中樂團「She is Legend」擔任朝倉可憐的主唱的鈴木KONOMI小姐的周邊商品手渡會,首先公開攤位設計圖與活動詳情。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攤位即將亮相!除了販售官方周邊商品外,還有官方Cosplayer現身,以及鈴木KONOMI小姐的周邊商品手渡會。周邊商品包括台灣首次販售的商品,數量有限,請勿錯過。想參加手渡會的朋友,請在2月24日開拓動漫祭期間前往攤位購買周邊商品,購滿1,200元以上的前10名顧客可獲得參加券。此外,攤位內準備了原創資料夾等贈品,只要拍攝攤位照片並上傳至社群網站,即可獲得周邊商品。

1 / 6
 
 

周邊商品情報

周邊商品情報

來場贈品

官方COSER

舞台活動時間表

投稿特別活動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