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更新項目 28.1 上線,Rondo 再次更新

2024-02-07

2024 年 02 月 07 日 (三),台北 – 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 於今日套用版本 28.1 至正式伺服器。本次更新再次為新地圖 Rondo 帶來新元素:全新載具:電動小巴、充電站、部分最佳化調整,以及全新遊戲性功能:翻越與合作攀爬。同時因應新年的到來,遊戲內推出了各式春節 2024 活動,多樣好禮等你來拿!

 

Rondo 新元素:電動小巴!

 

隆重介紹 PUBG 的首輛電動車。搭乘全新 6 人座電動小巴,在 Rondo 的道路上探索電動車的獨特魅力。電動小巴與其他交通工具不同,採用電池動力,提供卓越的加速性能。加速能提供出色的初始加速度,但會大幅消耗電池電量。放開前進/後退按鍵時,會啟動煞車回充。煞車回充作用期間,電池會微幅充電。如果交通工具熄火或是電池完全用盡,則煞車回充就不會有任何作用。我們還新增了電動車專屬音效。請注意,此載具僅可在充電站充電,並只會在 Rondo 地圖中生成。充電站已新增到 NEOX Factory 和 Test Track。充電方式和充電時間與汽油幫浦相同。摧毀時不會造成物理傷害。

 

同時,針對 Rondo 獨有的市集功能、緊急掩體照明彈、天氣等多項功能也進行了調整,敬請查看 完整更新報告 以了解完整資訊!

 

 

 

遊戲性全新功能:合作攀爬

 

探索新的跳躍方式、加強團隊合作,並透過我們新的翻越功能獲得更多樂趣。您現在可以翻越交通工具,只要是低於 5 km/h 的速度行駛的交通工具,無論其引擎是否正在運轉,都可翻越!而全新的合作攀爬功能可幫助您抵達更高的地方,同時讓您伸手拉起隊友。無論您是要舉起隊友或是拉起隊友,只要蹲下並按住互動鍵即可成為隊友的好幫手!希望增添的此功能可以帶來更密切的團隊合作體驗,以及新策略的可能性。

 

另外,針對遊戲性方面,我們同時對地圖營運、槍枝平衡、交通工具等諸項功能進行了調整,敬請查看 完整更新報告 以了解遊戲性更新的完整資訊!

 

 

春節 2024 [LINK]

 

四名旅者在踏上絕地戰場時,意外喚醒了擁有特殊力量的古代兵器。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以小說《西遊記》為靈感的春節 2024 即將盛大開幕。加入我們的慶典,您將發現眾多獲得獨特物品的機會!成長型武器造型 (含異色造型)、逐階套組、工匠通行證:春節 2024、特殊製作:春節 2024 等諸多春節好禮等你來探索!我們也為春節活動推出了一些商店好禮,因此請前往我們的 2024 年 2 月商店更新公告 查看完整商店新上架的酷炫商品!

 

 

特殊空投:2024 2 [LINK]

 

隨著冬天的微光退去,萌生出春天的希望,本月的春節空投裡裝滿了滿溢的春節好禮,是將季節寶物塞滿衣櫃的絕佳方式。春節簽到活動、春節積分商店、覺醒之旅、收藏家!等各式空投活動即刻展開,趕緊登入遊戲參與活動,獲得滿滿空投好禮吧!

 

 

下載PUBG MOBILE:絕地求生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