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月下老人/西施獸神化・改公開!春節除夕全明星大集合感謝轉蛋&新春期間限定冒險同步登場

2024-02-07

  MIXI 人氣作《怪物彈珠》,公開 2024 年 2 月 10 日新登場的限定角色「月下老人」以及「西施」獸神化・改情報,此外也將舉辦「春節除夕全明星大集合感謝轉蛋」、「新春期間限定冒險」等一連串活動,並為將於 2024 年 5 月迎來的「10 週年慶祝活動」預熱!

 

 

《怪物彈珠》2024農曆春節活動懶人包


.2月8日~2月29日:舉辦「新春期間限定冒險」

.2月9日:舉辦「春節除夕全明星大集合感謝轉蛋」

.2月10日:新限定角色「月下老人」初次登場

.2月10日:角色「西施」獸神化・改型態解禁

.2月10日~2日12日:轉蛋「春節限定 美人賀新歲 2024」登場

.2月10日~2日29日:禮包「新春・期間限定禮包 2024」開賣

 

新限定角色「月下老人」可愛登場!「西施」獸神化・改解禁!

  新限定角色「月下老人」將於 2 月 10 日(六)凌晨 0:00 開跑的「春節限定 美人賀新歲 2024」轉蛋初次登場!此外,「西施」的獸神化・改也將於同一時間解禁!並且在 2 月 10 日(六)~2 月 12 日(一)期間,月下老人、西施與其他人氣角色的轉出機率將於不同日期特別提升!在心儀角色出現機率 UP 的日期抽轉蛋吧!

 

轉蛋舉辦期間


.「春節限定 美人賀新歲 2024」第一彈:2 月 10 日(六)0:00~23:59:轉出機率 Up 角色「月下老人、鍾馗、西施」

.「春節限定 美人賀新歲 2024」第二彈:2 月 11 日(日)0:00~23:59:轉出機率 Up 角色「西施、月下老人、媽祖」

.「春節限定 美人賀新歲 2024」第三彈:2 月 12 日(一)0:00~23:59:轉出機率 Up 角色「月下老人、鍾馗、王昭君」

 

「月下老人」背景故事

 為了將美好姻緣傳遞給人們,月下老人在夜空中發動結緣魔法。當她雙手比心型並注入心意時,便會從小夥伴兔子手持的魔杖施放月下老人加持的魔法紅線。那些紅線會化作心型蝴蝶,相繼飛向夜空中翩然起舞。那既可愛又夢幻的景象,光是映入眼簾就足以讓戀愛運攀升。

 

「春節除夕全明星大集合感謝轉蛋」&「新春期間限定冒險」

  也千萬別忘了除夕限定的「春節除夕全明星大集合感謝轉蛋」!每人限定 1 次,保證出現 1 體★6 角色!於 1 月 1 日新登場的「正宗」與「辛基爾提」等限定角色也是轉出對象!

  另外也將舉辦新春期間限定冒險「遙想天燈的蒼藍女王」。蒐集冒險 BOSS「春節阿瑟那」的運氣,根據蒐集到的數量即可獲得各種令人開心的道具,達成運極可獲得「保證★6 轉蛋玉」喔!過去的春節期間限定降臨「春節莎坦」也將於追憶書庫中復刻!同種類的運極角色強化合成之後可以獲得英雄之証!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怪物彈珠 - RPG手機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