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茲傳說》歡慶週年熊本熊驚喜現身!集結再抽限定大獎,讓你冒險 Re:Start

2024-02-01

  馴龍冒險手遊《卡利茲傳說》宣布遊戲上線歡慶一週年,除了週年新夥伴的加入以外,同時與日本知名吉祥物「熊本熊」展開聯動,還提供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各位狩龍士準備集合展開冒險啦!

 

  馴龍冒險手遊《卡利茲傳說》今日(1)宣布歡慶週年的到來,除了一週年新夥伴「逍遙」的加入,也宣布與日本知名IP「熊本熊」展開聯動!為了慶祝一週年,官方更準備一系列週年限定任務和好禮活動等著各位狩龍士集結參與!立即加入《卡利茲傳說》,歡慶一週年,讓你的冒險Re:Start!

 

Q萌夥伴現身!熊本熊陪你歡慶一週年

  漆黑的身軀、渾圓的腮紅……你沒看錯!帥氣又可愛的「熊本熊」現身艾卡迪亞王國啦!「熊本熊」是以2010年3月九州新幹線全線通車為契機誕生的熊本縣宣傳角色,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發現身邊的驚喜與快樂,並分享給所有人,因此被提拔為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熱情地向所有人展示他獨特的魅力。

 

  在2月1日至2月29日期間只要登入《卡利茲傳說》,就能免費獲得超可愛的限定聯動背飾與頭像框,更有限定的聯動外觀、花名等多樣內容等著狩龍士們來收集,就讓傳遞快樂與幸福的熊本熊陪伴各位狩龍士們,一同踏上週年的全新旅程,暢遊《卡利茲傳說》的冒險世界!

 

夥伴集結!週年好禮大放送

  為歡慶《卡利茲傳說》一週年,自2月1日起至2月18日,只要參與官方粉絲團上的週年集結活動並完成相關資料填寫,就有機會獲得一週年限定iPad/平板電腦,讓《卡利茲傳說》能在日常生活中陪伴狩龍士們,一同冒險!

 

  除了週年集結活動,官方也會在粉絲團上舉辦一系列週年相關活動,並送出豪華虛寶、高額點數,以及限定周邊來回饋更多的狩龍士們,超過百項週年好禮,與狩龍士們一同集結慶週年,冒險Re:Start!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卡利茲傳說》遊戲內公告、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卡利茲傳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