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x「日光之橙」跨界魅力!

2024-01-25

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 於今日 (24) 宣布邀請台灣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最終場冠軍女團「日光之橙」在 2024 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以下簡稱 TGS) 現場與粉絲近距離的互動,並帶來精采的勁歌熱舞表演。此外,現場粉絲將有機會把《絕地求生》和「日光之橙」聯動的限量周邊和限定虛寶帶回家!

「日光之橙」在《未來少女》節目中奪得總冠軍後,展開了一連串的演出活動,包括跨年演出及多場尾牙表演,累積了豐富的舞台經驗及默契,為了準備即將發行的專輯,團員們正努力接受肢體動作跟 Vocal 的密集訓練。

 

現場還有限量應援手幅可以領取

 

團員們表示,除了集體訓練外,她們最享受的時光就是一邊吃零食一邊玩《絕地求生》吃雞,成為她們忙碌生活中的最大樂趣!遊戲中的合作更加深了團員彼此的默契,讓她門體驗到遊戲帶來緊張刺激和獲勝吃雞的成就感。

 

接下來,《絕地求生》和「日光之橙」將有更多的合作驚喜,粉絲團請密切關注官方社群。

 

活動資訊

時間:01/27 (六) 11:00 - 12: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1 館 M1319(台北國際電玩展)

下載PUBG MOBILE:絕地求生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