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公布 2024 年度電競計畫 PASC 冬季賽開打,24 支頂尖戰隊爭奪 10 萬美元總獎金!

2024-01-19

2024 年 01 月 19 日 (五),台北 – 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 宣布 2024 年度 PUBG 電競計畫及時程表。今年將擴大舉辦去年重啟的 PGS 全球系列賽 (PUBG Global Series),從原來的 2 次增加到 4 次,並繼續舉辦備受粉絲期待的 PGC 世界冠軍賽 (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與 PNC 全明星賽。

 

PUBG 電競 2024 年國際賽時程表

 

PGS 全球系列賽為 PUBG 電競在 2023 年重新啟動的國際線下賽事,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 24 支頂尖戰隊參賽。與去年相比,全球合作夥伴戰隊將從 8 支擴大為 10 支,並結合自各賽區系列賽晉級的 14 支頂尖戰隊一同參賽。今年度將分為 5 大賽區,各賽區將獲得以下席次:韓國 3 支 / 中國 2 支 / 歐洲 2 支 / 亞太 (台港澳所屬賽區) 4 支 / 美洲 3 支。上半年在賽區系列賽中脫穎而出的隊伍將晉級 PGS 3 與 PGS 4,而下半年晉級的隊伍則會參與 PGS 5 與 PGS 6。

 

PGC 2024 晉級資格一覽

 

預計今年 12 月舉辦的 PGC 世界冠軍賽為 PUBG 一年一度最盛大且重要的電競盛事,在 PGS 與各賽區系列賽中表現優異的隊伍將有資格參賽 PGC。若隊伍同時在 PGS 與其所屬賽區的賽區系列賽中表現優異,則其所屬賽區次一名次的隊伍將有機會參賽。PGC 與各賽區系列賽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公布。

 

PNC 全明星賽同樣為 PUBG 備受關注的年度盛會,16 支來自世界各賽區的頂尖選手將代表其賽區爭奪最強賽區的榮耀。另外,今年在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還將舉辦一場大型的國際賽事,詳細資訊同樣將在日後公布。

 

PASC 亞洲超級盃冬季賽 - 小組賽賽果

 

在迎接國際賽事來臨前,由 KRAFTON 主辦的 PASC 亞洲超級盃已於 01/16 (二) 展開冬季賽賽事。和上次夏季賽相同,本次邀請來自東南亞、台港澳以及日本賽區之頂尖戰隊參與,台港澳受邀戰隊為在 PML 2023 Phase 2 表現優異的 PMA、Xavage Men Esports (Xmen)、Pixel Stars (PxS)。經歷三天的小組賽賽事後,Xmen 成功以第 5 名的成績晉級至 01/31 (三) 的總決賽,PMA、PxS 則將繼續參與本週六之最終資格賽,爭奪最終 8 席總決賽資格。

 

敬請所有喜愛 PUBG 電競的粉絲們持續關注 官方臉書粉絲團 以及 官方電競網站,掌握第一手PUBG電競消息!

 

PUBG ASIA SUPER CUP 2024 WINTER (PASC 亞洲超級盃冬季賽)

  • 比賽時間:
    • 最終資格賽: 1/20 (六)、1/21 (日),晚間 18:00
    • 總決賽: 1/31 (三)、2/1 (四)、2/3 (六)、2/4 (日),晚間 18:00
  • 官方轉播頻道:
下載PUBG MOBILE:絕地求生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