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神叛》第 7 章地圖更新!死亡支配大地「尼福爾海姆」登場

2024-01-11

  《奧丁:神叛》於今天迎來 2024 年首波大型改版,釋出全新第 7 章地圖「尼福爾海姆」,與 7 圖的組隊副本「怒吼的靈魂深淵」。

 

  隨著新章節的開啟,在既有的精英副本上也進行了新階段的擴張,並爲部分地圖添增全新挑戰性內容「被祝福的絕對王者」。另外還有針對所有職業增加稀有階級主動技能、全新英雄/傳說階級武器外型、多項系統便利性改善和 BUG 修正等。

 

  「尼福爾海姆」,《奧丁:神叛》世界中的第七片大陸,一個被死亡所支配的死後世界。這裡不僅被黑暗與濃厚的霧氣所籠罩,由蛇骨構成的地形更是該地圖的獨有特色。此外與以往相比都還要強大的 Boss、全新組隊副本與各項豐富內容也都將在這片新大陸上等著戰士們前往挑戰。

 

  在本次大型改版中,精英副本「虛無遺址」與「侏儒密道」皆加入全新第 8 階段。此外精英副本「地下監獄」也同步新增地下 9 樓「殘酷刑場」,而最底樓「渾沌的殿堂」也添加了全新的區域與 Boss「渾沌的斬首者史奈爾」。

 

  與此同時,《奧丁:神叛》爲提升遊玩內容的豐富與挑戰性,本季開始既有的絕對王者(約頓海姆的「提爾」、尼德威阿爾的「索爾」、亞爾夫海姆的「奧丁」)將有機率受到權能的祝福而變得更加地強大,成爲「被祝福的絕對王者」。而當戰士們在限時的時間內擊殺「被祝福的絕對王者」時,更有機會獲得傳說~神話階級的材料道具喔!

 

  因應戰士們的等級提升,在角色能力值上,不僅新增屬性更優化部分職業主動技能的平衡。此外,藉由製作或是擊殺暗影城堡怪物更有機會獲取所有職業的全新稀有主動技能喔!

 

  同時多項系統優化、BUG 修正以及遊玩便利性改善也都將在本次維護後釋出。其中包含「無限之塔的區域跳過功能」,「攻城戰稅金分配安全措施」以及「新增刻印/特化、洗鍊、古物自動進行畫面視窗轉換功能」等等。

 

  除以上提及到的改版更新內容,遊戲內也準備「提升洛基的暗影出現機率!」以及「副本&副本」的簽到活動,現在就登入遊戲,體驗全新的豐富內容吧!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奧丁 : 神叛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