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全新超大型改版資料片「啟航,喵之國」正式上線

2024-01-10

  由 Gravity Game Vision 發行的《RO 仙境傳說》正統續作 MMORPG《RO 仙境傳說:愛如初見》,於1/9正式更新全新資料片「啟航,喵之國」。

 

  全新的種族「喵族」、全新的地圖「帕-斯達大陸」、全新的玩法「探索地圖」,以及全新的主線劇情都已釋出。其中,本次主線劇情的部份過場動畫,更是特邀知名動畫工作室「兩點十分動漫」操刀製作,期望帶給所有冒險者們最極致的遊戲體驗。

 

啟航,喵之國「開國慶典」

  在喵之國的探險旅途中,為了迎接各位冒險者們的到來,喵族們紛紛準備了許多大禮等著大家。首先是完成主線任務就可以獲得全新時裝「寶寶探險時裝」一套。

 

  而在喵之國的探險旅途中,運氣好的話,能夠巧遇開張的黑市,在黑市中居然有良心(?)好店!可以透過購買喵喵盲盒有機會獲得《RO 仙境傳說Online》經典「杜蘭少女/少年時裝」。

 

  「自由探索」就是喵族一族的天性!透過探索系統,只要在喵之國自由探險,並達到一定等級就可以獲得「船槳頭飾」、「大海魚背飾」、「綿綿花坐騎」等充滿喵族風格的外觀裝飾。

 

  當然,在路上隱藏的各種特殊道具,一定要撿好撿滿,撿到一半,可能就可以獲得特別的臉飾。其他在喵之國中還有各式各樣的事件,完成之後偷可以獲得對應專屬特別外觀,歡迎各位冒險者們多多蒐集。

 

十人 PVE 副本「貓神幻境」

  在本次開放的喵之國資料片中,開啟了全新的十人副本挑戰「貓神幻境」,貓神幻境是由雙子貓神的執念幻化出的虛空之境,為了喚醒貓神,需要冒險者們合力打敗貓神的執念!

 

  在貓神幻境中,共有 3 段貓神的回憶,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攻略重點及注意事項,例如在第一階段中,冒險者們需要輪流在連線上阻擋神力的傳遞,否則將會受到超高額全地圖 aoe 傷害!所以冒險者們在挑戰前,務必透過遊戲內語音溝通好挑戰策略喔!更多的攻略資訊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全新伺服器「自由港」揚帆啟航

  喵之國資料片專屬伺服器「自由港」已於 1/10 正式揚帆啟航!伺服器自由港受到了貓神的餽贈,有著眾多的好禮等著大家。自開服後到 2/23 期間,為了激勵各位冒險者們努力提升,只要達成指定的等級,即可獲得最多「100 張特別召喚券」及超過 1,500 鑽石以上的超多豪禮。

 

  同時,伺服器也將開啟奮進者狀態,升級更快速,10 天進階二轉、2 個月即可 100 級進行三轉轉職。歡迎所有的新舊冒險者們一同開啟屬於你們的冒險之旅!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