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偶像星願-》繁中版合作「CITY城市一族」海外活動情報解禁

2024-01-08

  由日本BANDAI NAMCO Online Inc.傾心製作的話題偶像音樂手遊《IDOLiSH7-偶像星願-》,甫迎來新年,官方今(8)日正式公開繁中版線下企劃;確定合作ARITA有田製菓「CITY NO.1 城市一族」棒狀餅乾系列,以主題『#EVERYDAY YEAH!!!! iN CITY』共推聯名形象包裝,即日起於全台各大實體通路陸續上市、期間限定販售。一起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發現偶像們蹤跡吧!更多活動內容,敬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公告資訊。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IDOLiSH7-偶像星願-》iN CITY!!

  從日本啟程的《IDOLiSH7-偶像星願-》,故事圍繞在話題偶像團體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之間的情感與羈絆故事;集結16位充滿魅力、能量鮮明的偶像,透過自身的存在不斷地創造快樂、傳遞希望。

 

  官方今(1/8)解禁活動情報,確定合作棒狀餅乾品牌「CITY NO.1城市一族」,偕手散播輕鬆歡樂的氛圍到城市的每個角落。台灣期間限定推出《IDOLiSH7-偶像星願-》系列的聯名包裝,共24款。 

 

★16道星光閃亮CITY!每一天都要心から Yeah!

  儘管只是在這城市裡生活的眾多平凡日子當中的一天,也希望能與你一起看見不一樣的景致、與偶像一起創造快樂的心情吧!將餅乾棒化身成應援棒,為每一天的自己加油打氣、感受EVERYDAY YEAH的歡樂氛圍!

 

  本次聯名合作包裝商品共兩種口味棒狀餅乾:巧克力口味包裝款式為<IDOLiSH7款>及<Re:vale款>,草莓口味包裝款式為<TRIGGER款>及<ŹOOĻ款>,全台同步販售。

 

★全實體通路發票登錄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3月17日(台灣時間23:59),於全台各大實體通路購買任1件《IDOLiSH7-偶像星願-》X CITY NO.1城市一族聯名包裝商品,線上登錄發票資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IDOLiSH7-偶像星願-》合作紀念禮,全16款偶像壓克力吊飾。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特設網頁公告。

 

★經紀人的城市任務!

  感謝經紀人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活動特設網頁特別加碼舉行經紀人應援任務;活動期間至2024年3月17日止,凡分享網頁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即可截圖畫面並投稿至指定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經紀人紀念福利!更多活動辦法請見網頁公告。

※本活動BANDAI NAMCO Online Inc.保留隨時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之權利。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IDOLiSH7-偶像星願-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