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海洋冒險新作《大航海時代:起源》新增提督和更新遊戲內容!

2024-01-03

  由 LINE Games 提供遊戲服務,Motif 與 KOEI TECMO GAMES 共同開發的 Seafaring Sandbox RPG 遊戲《大航海時代:起源》於 1 月 3 日新增 S 級提督「戚繼光」,同時也新增 S 級「秦良玉」等 5 名航海士,並公開了可以大幅降低航海距離的「蘇伊士運河」。此外《大航海時代:起源》為了迎接新年,至 1 月 31 日止進行「新年特別簽到」活動,上線即可獲得豐富的獎勵。

 

 

擅長戰鬥的 S 級提督「戚繼光」登場

  明朝的武將出身的 S 級提督「戚繼光」,為了拯救飽受外來勢力侵略的老百姓訓練了軍隊,為了撰寫訓練書而踏上了航海的旅程。他持有專門戰鬥的提督命令和技能,完成回憶錄即可不消耗行動力,進行編年史。完成「戚繼光」所有編年史後,便可獲得S級全新航海士「秦良玉」5張票券、高級航海士經驗值秘藥、高級航海士票券等多種道具。

 

新增 S 級航海士「秦良玉」

  新增了 S 級航海士「秦良玉」。「秦良玉」可增加肉搏暴擊發生,持有肉搏暴擊發生增幅職業效果,可用於肉搏戰。除了「秦良玉」之外,還新增了 S 級「立夫」、A 級「權俊」、B 級「羅大用」與「李雲龍」。

 

更新「蘇伊士運河」縮短航海距離!

  通過此次更新,公開了連接地中海、紅海、印度洋的「蘇伊士運河」。使用「蘇伊士運河」可大幅減少航海距離,根據占有的港口,將會根據條件支付使用費。

 

至 1 月 31 日止,進行「新年特別簽到」活動!

  《大航海時代:起源》中為了迎接新年,進行「新年特別簽到」活動。於該時間內上線時可獲得限定稱號「2024 年謹賀新年稱號」、「鑽石星盤」、A 級零件「強化鄭和艦隊的船首雕像」、活動零件「新年的龍盤」等道具。

 

  想知道更多關於《大航海時代:起源》的資訊與進行中的遊戲內活動歡迎造訪官方網站。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大航海時代:起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