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喧囂》×「熊本熊」聯名活動正式開啟,和熊本熊一起過聖誕吧!

2023-12-19

  由 BLANCOZONE 發行的末日喪屍題材三消策略手機遊戲《末日喧囂》今(19)日宣佈,與「熊本熊」聯名合作正式啟動。熊本熊這次的到來將帶給大家全新的遊戲體驗,指揮官們,快來避難所與熊本熊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吧!

 

快來幫熊本熊完成他的心願

  在一個暴雪天中,基地的門被敲響了。打開門後,發現竟然是熊本熊站在那裡。後來才得知原來是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熊本熊來到避難所的目的,是希望我們一眾指揮官能幫助他完成一份委託清單,實現他向各地傳遞驚喜和幸福的願望。

 

  所以為了達成熊本熊的心願,指揮官們可以與熊本熊一起裝飾聖誕樹,舉辦美食狂歡派對,製作聖誕禮物,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熊本熊每日好康享不停

  為了慶祝與熊本熊的合作,我們還給指揮官們準備了禮包碼「PNSKUMAMON」。每天登陸即可獲得豐富好康,整個 12 月陪你一起 high 翻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快登入遊戲跟可愛的熊本熊一起相見,一起度過充滿幸福感的聖誕節吧!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末日喧囂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