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 Origin》冬季全新改版浪漫來襲

2023-12-18

  彈射手機遊戲《彈彈堂 Origin》代理商 VNGGames 維技遊戲今(18)日搶先預告歲末狂歡季改版內容以及系列回饋活動。準備和彈友們一起度過豐盛且暖心的歲末,迎接充滿歡樂的 2024。

 

 

《彈彈堂 Origin》冬季改版浪漫來襲

 

冬季簽到豪禮加碼送

  終於盼到雪花飄飄的浪漫冬季啦!有最令人期待的歡樂聖誕和同樂元旦,聖誕小雞已經為各位彈友們準備好超多豐富禮物,等著彈友們拆禮物了。不僅有彈友個人專屬簽到禮,達成累計簽到指定目標,再加碼全服獎勵,快快邀請親朋好友們共襄盛舉,把獎勵全部帶回家。

 

《彈彈堂 Origin》彈友專屬簽到獎勵

 

《彈彈堂 Origin》加碼大放送!達成累積簽到目標送全服獎勵

 

冬季狂歡系列活動盛大展開

  冬季年終之時,彈彈小雞要和廣大的彈友們狂歡同樂,一起體驗冬季系列活動,展望 2024 的我們一起彈射的更高更遠。冬季系列活動包含【冬季狂歡】、【冬日賣場】以及【冬季煙火】…等多重活動。超豪華的狂歡抽獎,不僅僅只是領取專屬好禮,還能累積全服豪禮進度條,進度條全滿後將會抽出幸運大獎!系統將公布幸運得獎彈友名單,讓大家一起為您的幸運大肆慶祝。

 

《彈彈堂 Origin》凜冬狂歡幸運大獎究竟獎落誰家呢?

 

冬季煙花時程大公開

  準備跨年了,絕對少不了浪漫又盛大的煙花。小雞搶先公布煙火時間,彈友們千萬別錯過了。本次活動需要在指定時間進入仙池觀賞【煙花】即可獲得豪禮。

冬季煙花施放時間:12/25 ~12/31,每日施放三次。

 時段一 12:00~12:30

 時段二 21:00~21:30

 時段三 22:00~22:30

 

  活動時間內,彈友們活躍度必須大於 120,並且在仙池每掛機 1 分鐘,即可獲得一個隨機道具。普通煙花施放時段,每日最多可領取 5 次隨機獎勵道具,一定一定要待到最後一刻呀!

 

《彈彈堂 Origin》冬季浪漫煙花不停歇!

 

  詳細遊戲資訊及玩法以遊戲內為準。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彈彈堂 Origin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