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追加新大型寵物,同步進行寵物系統大型改版!

2023-12-08

  HAEGIN 宣布,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社交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追加新大型寵物以及相關系統的大型改版。

 

 

 

  披上白色冬季衣服的 KAIA 島嶼上,出現了大型寵物,這些大型寵物可以在全新打扮的「寵物樂園」相見,通過和主人的交感可以從寵物蛋成長為大型犬尋回犬。尋回犬是首次出現在《天天玩樂園》的大型寵物,擁有可以承載主人的特別能力。

 

  同時點擊寵物時會出現「撫摸」、「抱住」、「乘坐」 等可以和寵物溝通的方法,以及進行了可以更加方便的確認寵物的經驗值、等級以及慾望的系統更新。選擇擁抱時可以抱著寵物在島嶼各處散步,目前乘坐只能在大型寵物尋回犬上使用。

 

  另外在升級的「寵物樂園」中會給居民們提供寵物相關的任務,完成時可以獲得能夠購買寵物用品的「寵物幣」,寵物幣除了可以通過任務獲得之外,把一起生活過的寵物送到「寵物島」時也能追加獲得。但需要注意的是,送到「寵物島」的寵物無法再見到,因此選擇時需要慎重。

 

 

  此外可以獲得裝飾道具「尋回犬耳朵髮箍」和交通工具「圓滾滾的雪球」的「汪汪嗷嗷簽到板」和「滾來滾去冬季簽到板」活動也一併進行,因此可以獲得更多的禮物,還有從 14 日開始幫助聖誕精靈來收集在 KAIA 島嶼各處漂浮的「星星」的。「好忙啊~聖誕工坊!」活動也一起進行。

 

 

  若想了解更多《天天玩樂園》的改版內容以及活動相關消息時,請前往官方粉絲團查看。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