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x《熱血硬派國夫君》合作活動登場,同步推出期間限定活動「熱血。貓咪大運動會」

2023-12-04

  PONOS 株式會社所開發的手機遊戲《貓咪大戰爭》將舉辦期間限定活動「熱血!貓咪大運動會」,並且同時推出與《熱血硬派國夫君》的合作活動。



※「熱血。貓咪大運動會」與合作活動期間(預定)

2023年12月4日(一)11:00~12月18日(一)10:59

「熱血!大運動會」轉蛋中國夫君和阿力參戰

  這次的「熱血!大運動會」轉蛋共分成紅隊與白隊,2 種轉蛋中都集合了許多熱血角色。在本次活動中只要使用連續轉蛋 11 次,將必定可獲得第 12 個角色。紅隊可獲得《熱血硬派國夫君》,白隊則可獲得「花園高中老大阿力」。2 位限定角色都是單獨就可發動貓咪聯組,將他們拿到手來幫助你戰鬥吧!



熱血!限定關卡登場

  充滿運動會氣氛的限定關卡登場。有可獲得大量經驗值的「熱血!滾大球比賽」關卡、可以透過積分獎勵獲得稀有券等道具的「熱血!障礙物競走」關卡、還有 2 對 2 的特殊關卡「熱血!兩人三腳賽」。


  這次活動的第 9 天起還會有全新競技關卡「熱血。大隊接力」登場。熱血出戰掌握勝利吧!



期間限定特別任務登場

  活動期間中,以「熱血!貓咪大運動會」為對象的特別任務登場。通過特別任務來換取各種獎勵吧!



期間限定登入章活動登場

  活動期間中每天登入即可獲得 1 個登入章。天天登入就可獲得稀有券等各種道具喔。錯過一天都可惜。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貓咪大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