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覺醒》全球巔峰賽4強爭霸,明晚震撼登場!

2023-12-01

  多文明策略手機遊戲《萬國覺醒》一年一度全球電競盛會「全球巔峰賽」日前確立了 8 強的位置,然而明晚將掀起新一輪的角逐,爭奪傲視群雄的 4 強位置,並邁向「世界冠軍」的榮耀巔峰。

 

4強賽正式揭幕

  「全球巔峰賽」不僅是技術的較勁,更是指揮風格、策略與文化的交流平台。這場盛會邀請了歐西里斯聯賽近兩屆的佼佼者,包括全球各大戰區的聯盟隊伍及官網報名的優秀隊伍,總計 16 支勁旅參與角逐。比賽將以官方提供的專用安裝檔案進行,採用「埃及之戰」玩法,挑戰執政官隊伍的策略靈活性、團隊默契,以及應對突發狀況的反應能力。

 

 

12/2 4強戰火正式引爆

  戰火不停歇,晉級的8支隊伍分別來自世界各地,也都曾於歐西里斯聯賽中取得卓越成績。這些頂尖隊伍將共同爭奪這項一年一度的至高榮耀。

 

【466S】 vs. 【A-97】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BC-5D5cTc 

【489】 vs. 【88VH】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9ccQSznag

【93T】 vs. 【GY16】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7Gii9qvA0 

【VOOK】 vs. 【60GT】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LY0Y2uC8k 

 

超豐富賽事獎品

  除了全球巔峰的榮耀外,為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官方特別備有豪華獎品,頒發給最終的優勝隊伍。

 

 

  欲獲知更多活動詳情,歡迎參訪《萬國覺醒》粉絲專頁,共同見證這場國際巔峰對決的精彩瞬間!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萬國覺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