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3.4版本「月蝶渡玄淵」今日更新!深入極寒風雪險境 探訪謎之真相

2023-11-2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於今(21)日開啟3.4版本「月蝶渡玄淵」,極寒的兌州全新區域全面開放,新增玄玉遺跡、鼇門關、回殤洞等區域。在迷霧之下又隱藏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秘密,等待著拓荒者前往一探究竟。

 

 

3.4版本「月蝶渡玄淵」今日開放

 

 

兌州全境開放 深入風雪險境

  兌州禁地為寒霜極凍之地,天氣極為寒冷,遍佈寒霜,此處的惡劣環境完全超出拓荒者的想像,若未有對應的取暖措施,拓荒者將難以走出此區域。但為阻止南音的意圖及查明「戌郡之禍」的真相,為九域尋得一線生機,拓荒者將一步步深入險境,尋找潛藏的秘密。

 

座落於兌州戌郡的玄玉遺跡,據說是造成兌州晦暝災害頻繁的重要原因

臨近戌郡遺跡的封夷峽,是前往戌郡遺跡的必經之路,寒風凜冽,地勢陡峭

鰲門關過去曾為兌州的樞紐,如此卻是人跡罕至

 

晦暝.姹鮫詭譎登場

  姹鮫為登記在案的九域高位晦暝,在身體靜止時,看似為由水銀構成的魚尾人身雕像,活動時則會化為液態,在寒冷兌州堅冰中亦可暢行無阻,外形與上古傳說中的鮫人極似,因此得名:姹鮫。主要活動於兌州戌郡的冰湖中,可控制周圍一定範圍的溫度,戰鬥時可凝水成冰作為武器攻擊對手。

 

晦暝.姹鮫可在水中及冰面自由穿梭

 

透過石窟秘像 獲取豐富獎勵

  在本次更新後,拓荒者可發現在天佑寺附近新增了一個有著巨大神像的石窟,神像旁有著許多零星小神像,場面十分壯觀,這個古老的機關,是一個大型的密碼鎖,拓荒者可依照中央最大神像顯示的圖案,在兌州大地圖中找到相對應的小神像,完成解謎,將可兌換雪絨智僕碎片、赤核和域能等豐富獎勵。

 

成功解開隱藏的密碼,將可兌換豐富獎勵

 

  拓荒者們想知道更多有關《幻塔》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以及新聞稿露出。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幻塔-EVA聯動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