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上市200天《德米安傳記》推出大型改版,最終BOSS「哈肯」、全新角色「特里頓」登場!

2023-10-31

  韓國遊戲公司(HAEGIN)今(31)宣布,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 RPG 手機遊戲《德米安傳記:海盜聯盟》為了慶祝上市 200 天,進行大型改版以及各種紀念活動。

 

  《德米安傳記》的最終BOSS「哈肯」會從本次新追加的第 30 章節裡出現,第 30 章節是和以往以十個關卡構成的章節不同,總共由 30 個關凱來構成。

 
 

 

 

  與此同時全新角色「特里頓」和深淵等級的裝備也一同追加,「特里頓」是一名擁有極高防御力的普賽伊爾國家所屬的坦克型英雄,通過可以無效敵人攻擊的技能來保護我軍。

 

 

  同時追加的深淵裝備不僅是單純帶有可以提高能力值的裝備,深淵裝備的最大特征是可以進行超越,根據超越的階段除了裝備的能力值之外還能獲得國家點數、角色專用能力值提高等可以有效的強化英雄的戰鬥力。

  深淵裝備可以從第 30 章節的通關獎勵以及聯盟管理者商店裡購買,此外從遊戲的主線劇情模式「探險」中也有一定的機率可獲得。

 

  除此之外,《德米安傳記》為了紀念上市 200 天進行各種活動,首先從今日到 11 月 9 日為止登入遊戲時可以獲得紀念 200 天的特別頭像,以及每日登入遊戲就能獲得20個普通招募卷,活動期間內總共可以獲得 200 個。此外活動期間內完成每日任務時還能獲得個別的活動幣,使用該活動幣能夠參加可以獲得金幣、寶石、招募卷、中立英雄碎片等獎勵的輪盤活動。

.

  想了解更多有關迎《德米安傳記》的全新改版內容以及活動詳情,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查看。

 

下載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