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神叛》 全新成長系統「技能超越」、「暗影城堡」更新及萬聖節活動副本等豐富改版,萬聖節前夕展開!

2023-10-26

  高人氣跨平台 MMORPG 遊戲大作 《奧丁:神叛》 於今(26)日釋出 New 成長系統「技能超越」、「暗影城堡」更新、「萬聖節的惡夢」組隊活動副本與職業「萬聖節遊行」外型,以及新增各職業英雄/傳說/神話階級的武器形象,與其他多項改版內容和多樣化的優化事項。

 

 
 

 

突破技能限制 - 全新成長系統 「技能超越」

  此次改版中的重點更新之一「技能超越」;是一個可以使職業技能變的更加強大的成長系統。當職業的一般~稀有階級技能達到10階強化時,即可進行超越。「技能超越」最多可嘗試 10 次,當超越結果為大成功時,還可以獲得一般成功的2倍屬性數值喔!期盼透過全新的「技能超越」系統,可以帶給戰士們更大的力量,站上萬人之上的頂端。

 

  與此同時,精英副本「暗影城堡」的更新也準備就緒。原有的第6階段將升級成第8階段,並另外新增全新的第6與第7階段。

 

現有

現有戰鬥力 (所需/建議)

變更

變更戰鬥力 (所需/建議)

-

-

第6階段 - 暗影閣樓

47,000 / 62,000

-

-

第7階段 - 暗影殿堂

54,000 / 72,000

第6階段 - 暗影要塞

40,000 / 55,000

第8階段 - 暗影要塞

54,000 / 76,000

 

  在暗影城堡中,戰士們將面臨到更加艱難的挑戰,並且需要將第2到第7階段的BOSS都擊敗之後,才能進入第 8 階段進行對 BOSS 的討伐。在難度提升的情況下,擊殺 BOSS 後有機會獲得的獎勵也將變得更加豐富,另外在暗影城堡商店內也同樣新增了新的道具,快集結盟友們前往挑戰吧!

 

 

     爲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奧丁:神叛》的萬聖節特別活動副本也將重新開啟。除了「萬聖節的惡夢」活動副本外,透過參加萬聖節相關兌換活動還可換取本季各職業的精美「萬聖節遊行」外型喔!

 

  除以上提及到的版本更新內容之外,其他還有如;新增「敗者空地」據點、增加全新英雄/傳說/神話階級武器形象、新角色能力值1種與PVE副本「無限之塔」的調整與優化和多項 BUG 修正等,都將在遊戲內等著戰士們一一前往體驗。

 

     活動方面,從 10 月 26 日起進行至 11 月 23 日為止的活動有;「萬聖節7日簽到活動」和「萬聖節組隊副本兌換活動」。同一時間,到 11 月 1 日止的也有能夠增加獲得金幣量和掉落道具機率的「蘿絲克芙的特別Hot Time!」活動。

 

  此外,戰士們在透過參與並完成以上各活動的特定條件後,還可獲得如;神聖造型/坐騎召喚 11 次券、閃耀古物強化石箱、制霸階級飾品選擇禮包、祝福洗鍊石箱,以及召喚選擇 1 次券等的豐沛好禮。

下載奧丁 : 神叛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