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神叛》 歡慶中秋佳節!節日特別活動副本「中秋慶典」與中秋外型登場

2023-09-27

     高人氣跨平台MMORPG遊戲大作 《奧丁:神叛》 於今 9月27日(三)改版釋出節日特別活動副本「中秋慶典」與各職業的中秋造型。而本次活動也新增可以購買「中秋節造型外型」的功能,戰士們只要在限時期限結束前購買,就可以將「中秋慶典外型」變成永久的來做收藏喔!此外,全新傳說與英雄階級造型也將在本次更新後釋出,其他還有多項慶中秋的精彩活動,以及「奧丁的武器形象序號」等的豐富多重好禮在遊戲內等著戰士們上線領取!

 

 

中秋特別活動副本:「中秋慶典」  

今年的中秋節特別活動副本將從9月27日(三)開始,持續進行至10月26日(四)為止。

 

 

     「中秋慶典」將分成4個階段,戰士們可以依照符合的建議戰鬥力前往各階段進行內容的挑戰。另外在本次的中秋活動副本內,還新增了新的可愛敵人「燈火幽靈」,戰士們可以一邊欣賞巨大的皎潔明月美景,一邊擊殺怪物收集掉落的「中秋徽章」道具。當使用「中秋徽章」時,不僅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內,獲得攻擊力+1與防禦力+1的能力值,將道具收集到一定數量時,還可以透過兌換活動換取更加豪華的獎勵喔!

    

 

     另一方面,《奧丁:神叛》在遊戲內也準備了多項慶祝中秋的特別活動,並搭配多元且豪華的禮物要與戰士們一同共度中秋連假假期。

 

     首先從9月27日起,持續進行至10月26日的活動有「中秋節7天簽到活動」以及「中秋節庭院活動」。在本次的簽到活動中,獎勵除了有各類別的神聖召喚11次券、祝福的成長支援箱、祝福洗鍊石箱子與神的餘香之外,當戰士們達成第5天的簽到時,還可以免費領取「奧丁的武器形象序號」,再一次進行合成的挑戰喔!

 

      「中秋節庭院活動」,戰士們只要在副本內擊殺怪物並收集特定數量的掉落道具「中秋徽章」,又能以兌換的方式換取更多如;召喚選擇11次券、閃亮的勃洛克的萬能鑰匙箱與「中秋慶典外型獲得券」等不同的豪華獎勵。另外能夠增加獲得金幣量和掉落道具機率的「蘿絲克芙的特別Hot Time!」活動也都準備好在遊戲內與戰士們一同歡慶中秋。

下載奧丁 : 神叛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