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計畫 繽紛舞台!feat. 初音未來》迎來2週年慶典,超多豐富活動與福利登場

2023-09-27

「『世界』,是一個可以找到真正心願的地方。」──初音未來

遊戲講述了五組熱愛音樂的少年少女們誤打誤撞地進入由心願誕生的虛擬世界,在初音未來等虛擬歌手們的幫助下,找到真正心願的故事。遊戲中你將邂逅「人氣虛擬歌手」,獲得「耳目一新的絕佳音遊體驗」,收聽「豐富的人氣VOCALOID曲庫」,享受「視聽一體的感官盛宴」,在「虛擬LIVE」中結識朋友。

《世界計畫》繁中版於今(30)日將開啟盛大的2週年紀念慶典活動。遊戲內將有豐富的福利、全新的一系列週年活動;遊戲外也會舉辦趣味的線下巡禮活動、發布週年紀念影片。趕快進入「世界」,一起創造獨一無二的週年回憶吧。今後也繼續一起唱歌吧!

 

【二週年感謝祭 線下巡禮活動開啟】

《世界計畫》將在台灣地區三大商圈舉辦2週年慶典線下活動,屆時除了遊戲週邊以及主題飲品和食物的販售外,還將舉辦豐富多采的現場互動活動:打歌挑戰賽、「寧寧機器人」彩蛋活動、AR虛擬現實攝影活動等,參與活動即可100%獲得限定周邊哦!

9/30~10/1: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0/7~10/8:臺中,廣三SOGO百貨。

10/9~10/10:高雄,SKM Park 高雄草衙道──噴泉廣場。

活動時間:每天13:00~18:00。

 

 

【招募附贈2週年紀念服裝】

9/30 12:00 ~ 10/12 11:59

活動期間,將開啟包括[虛擬歌手]等6個不同團體的專屬高級禮物招募,只會出現對應團體成員的角色,來為你喜歡的團體加油吧,同時招募還附贈2週年紀念服裝哦!

【豪華福利 持續放送】

9/30 12:00 ~ 10/13 03:59

慶祝2週年,超豪華福利大放送!活動期間内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水晶×5000」,之後每天可獲得「10連免費招募票券」,最多可獲得70張。

 

【限定全新人氣角色登場】

9/30 12:00~10/4 11:59

在2週年舉辦的限定七彩慶典招募中,將有初音未來、巡音流歌、朝比奈真冬、神代類等限定的全新卡面登場哦。

 

【人氣VOCALOID歌曲連續追加】

將在9/30~10/7公開2週年紀念歌曲,還有超多人氣VOCALOID歌曲連續追加,讓你打歌超過癮!喜歡VOCALOID歌曲以及音樂節奏遊的小夥伴千萬不能錯過!

《Journey》(作詞:DECO*27, 作曲:DECO*27)

《天ノ弱》(作詞:164,作曲:164)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作詞:wowaka ,作曲:wowaka)

《フォニイ》 (作詞:ツミキ,作曲:ツミキ)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作詞:アゴアニキ ,作曲:アゴアニキ)

《インビジブル》(作詞:kemu,作曲:kemu)

《エゴロック》(作詞:すりぃ,作曲:すりぃ)

《Bad ∞ End ∞ Night》(作詞:ひとしずく×やま△,作曲:ひとしずく×やま△)

 

【身歷其境的連線LIVE】

連線LIVE是一種即時提供角色動作、MC 和對話的虛擬直播,你還可以即時與角色進行互動。本次LIVE將於二週年期間通過錄播的形式舉辦!屆時將有「Vivid BAD SQUAD」成員以及虛擬歌手初音未來、鏡音連、巡音流歌、KAITO登場。還有限定虛擬周邊和道具販售,千萬不要錯過哦~

下載世界計畫 繽紛舞台!feat. 初音未來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