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進行迎秋大型改版,追加新昆蟲和寵物蜥蜴

2023-09-27

  HAEGIN 今(27)日宣布,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社交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追加新昆蟲和蜥蜴等的秋季改版。

  通過本次更新遊戲內追加了各種和秋季有關的內容,首先在 KAIA 島嶼上長滿了蘋果樹,各位可以在蘋果樹的四周看到掉落的蘋果,撿起蘋果後可以前往 KAIA 工坊來製作各種蘋果風格的道具。

 

 

  與此同時隨著更新追加了新的「蜥蜴簽到板」,登入時可以根據累積的日期獲得可愛的蜥蜴氣球和蜥蜴髮帶等的各種道具。 

 

 

  另外通過改版還追加了 19 種的昆蟲以及 9 種蜥蜴,捕捉的蜥蜴可以拿到 KAIA 的工坊製作「蜥蜴蛋」,讓他孵化時可以根據一定的機率獲得可愛的「蜥蜴寵物」,同時進行尋找蜥蜴圖標等的各種活動,通過這些活動還能獲得蜥蜴相關的道具為禮物。 

 

 

  此外在 KAIA 島嶼的工坊追加了新的製作配方以及改善了遊戲內的 UI 和便利性,同時修正遊戲內的部分問題。想了解更多有關《天天玩樂園》活動相關消息時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