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進行秋季大型改版,追加甜甜蜜蜜的情侶系統

2023-09-15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15)日宣布,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社交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追加情侶系統的秋季大型改版。

 

  五彩繽紛染紅的 KAIA 島嶼上新追加了「情侶系統」,讓整座島嶼陷入快樂和浪漫之中,居民們若想成為情侶時需要前往位於 KAIA 島嶼廣場服飾店內的「LOVE RING」購買戒指,並向喜愛的朋友告白,接受後就能成為《天天玩樂園》內的情侶。

 

 

  情侶的暱稱上方會顯示對方的暱稱。在佩戴情侶戒指的狀態下相互靠近時會發生特別效果。

 

  此外,成為情侶時會出現「情侶個人簡介」,個人簡介中可以看到情侶名稱以及紀念日,另外還追加情侶任務,進行情侶任務時可以提高兩位之間的親密度,根據請密度等級還能獲得「膝枕」等的情侶專用動作表情。

 

  成為情侶時 7 日內無法分手,若想分手時需要等待 7 天過後在情侶簡介中選擇「分手」,但已裝備的戒指和獲得的情侶經驗值以及情侶親密度等級等所有記錄會消失。

 

  《天天玩樂園》在追加情侶系統的同時進行在 KAIA 島嶼尋找秘密戀愛中情侶的任務,通過任務可以獲得遊戲內貨幣以及各種道具,同時‘簽到板’活動也一同進行。

 

  除此以外通過本次更新遊戲和日本著名飲料企業 ITO EN 進行合作,並追加相關內容,從 21 日開始到 24 日在東京電玩展展出相關內容並同時宣傳 HAEGIN 的各種遊戲 。想了解更多有關天天玩樂園情侶系統以及活動相關消息,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查看。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