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雕刻師》全新的版本《闇黑行者》今日上市!正面迎擊破碎的世界

2023-09-13

  XLGAMES, Inc. 的 CEO Kwanho Choi 宣布,《月光雕刻師》全新的版本《月光雕刻師:闇黑行者》於今日 10 點,在韓國、臺灣以及其他亞洲地區正式上市 。

 

 
 

 

  《月光雕刻師:闇黑行者》是由小說「月光雕刻師」原作 IP 來開發的 MMORPG,耗時一個多月的時間來準備事前預約、搶佔角色名活動及提前下載等活動。

 

  此次,推出的《月光雕刻師:闇黑行者》與之前的《月光雕刻師》是截然不同的遊戲,並且會透過 Google、App Store 及 PC 電腦平台等同時提供服務。

 

  正式上市的同時,還會提供多種活動。包括冒險家對遊戲的理解和快速成長之活動,以及可以享受紀念上市的多種任務之賽季通行證、上市 7 天每日任務和 28 天簽到、上市限定特別簽到及公會簽到活動等一同進行。

 

  將以全新戰鬥和故事來亮相的 MMORPG《月光雕刻師:闇黑行者》之詳細事項,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下載月光雕刻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