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可以在電腦上玩Android應用程式的Android模擬器,有時候我們玩完遊戲想用TikTok或SnapChat來緩解壓力放鬆一下,但我們有時會遇到TikTok或SnapChat閃退或崩潰等症狀。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透過在BIOS啟用AES-NI的方法解決這個閃退崩潰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 “啟用AES-NI”是什麼意思?我們的CPU支持AES-NI嗎?

啟用 AES-NI(高級加密套件)是提高計算機上數據加密和解密效率的一種方法,尤其是在加密和解密等加密過程中。下面小編介紹啟用 AES-NI 的簡單指南。提供的步驟可能因硬件和操作系統而異。所以請根據每個電腦的情況來啟用。

步驟 1:驗證 CPU 是否支持 AES-NI

首先需要驗證電腦的CPU是否支持AES-NI,可以按如下方式檢查:

使用CPU-Z工具

1.下載並安裝CPU-Z工具。

2. 打開CPU-Z 並轉到“CPU”選項卡。

3.在“命令集”部分中,搜尋“AES”(如果顯示“AES”或“AES-NI”,則表示可以啟用)。

啟用 AES-NI :修復 TikTok 或 SnapChat 在 LDPlayer-2 上停止工作的問題

如圖所示,CPU支援AES,可以在BIOS中啟用AES-NI。

步驟 2:在 BIOS/UEFI 設置中啟用 AES-NI。

1. 在計算機啟動時重新啟動計算機。按正確的按鈕。(通常是 Del、F2 或 F12)進入 BIOS/UEFI 設置。

如果不清楚電腦如何進入BIOS,可以參考該教學,詳細介紹了不同電腦如何進去BIOS的方法:

電腦開啟VT(虛擬化技術)教程

2. 找到與CPU或高級(Advanced)選項相關的菜單。

3. 查找名為“AES-NI”、“硬件加密”或類似選項。

4. 將此選項設置為“啟用(Enable)”。

5. 按下F10保存設置並退出 BIOS/UEFI 即可。

『教程』啟用 AES-NI:如何使用 LDPlayer-3 模擬器修復 Windows PC 上的 Tik Tok 和 SnapChat 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