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安傳記:海盜聯盟》最強的玩偶術師「莉莉絲」登場

2023-08-31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31)日宣布,旗下運營中的手機 RPG 遊戲《德米安傳記:海盜聯盟》進行追加新角色最強的玩偶術師「莉莉絲」以及連結系統等的改版。

 

 

  「莉莉絲」是「阿凱羅斯」所屬的SSR級別的遠距離魔法型英雄,同時是以針線構成的聖遺物「懸絲傀儡」的主人。看起來是個弱小的少女,但她擁有可以使用影子的魔法能力,以及可以將敵人變化為玩偶讓敵人強制脫離戰場等能力。特別是可以在敵軍中央召喚大型玩偶熊來給與巨大傷害的終極技能,加上上述的各種戰鬥能力,讓她成為一名可以扭轉整個戰局的英雄。

 

  與此同時目前 1:1 進行的連結系統上也進行了改版,通過改版從 5 名的 MASTER 英雄中根據等級最低的英雄等級,設定擺置在連結欄位的所有英雄的等級的方式。 

 

  《德米安傳記》同時根據變更的連結系統,進行了可以獲得技能粉末的特定模式的獎勵也一併提高。同時為了紀念「莉莉絲」的推出,提供特別任務,並通過任務所獲得的玩偶熊可以獲得「莉莉絲」的限定活動也一起進行。

 

  想了解更多有關《德米安傳記:海盜聯盟》的相關消息以及活動等內容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

 

下載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