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金幣派對》與「三麗鷗明星家族」合作活動開跑!Hello Kitty、大耳狗、布丁狗、美樂蒂登場

2023-08-23

  LINE GAME 旗下休閒金幣遊戲《LINE金幣派對》與「三麗鷗明星家族」自即日起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本次合作的「三麗鷗明星家族」有 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布丁狗與美樂蒂等多位明星,會在《LINE金幣派對》遊戲中以角色造型身份亮相,還有以『三麗鷗明星家族』為主題概念設計的特別書本與特別故事卡片也會同步推出。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 ~ 9月11日(一)17:59為止

 

『三麗鷗明星家族』特別書本登場!

  活動期間推出以「三麗鷗明星家族」為概念繪製的特別書本,快使用遊戲內獲得的特別籌碼來完成書本吧! 

 

【特別書本】簡介

・「大家的美味遠足野餐」

・「大家的歡樂舞台」

・「大家的烘焙坊」

【活動期間】即日起 ~ 9月11日(一)17:59為止

 

蒐集特別籌碼來完成合作書本吧!

 

『三麗鷗明星家族』特別故事卡片登場!

  「三麗鷗明星家族」特別故事卡片也在活動期間內推出。只要使用遊戲內獲得的特別籌碼,在商店內購買活動組合包(L)、活動組合包(S),就能隨機獲得特別故事卡片。當完成特別故事卡片收藏時,還可獲得遊戲轉數與「三麗鷗明星家族 個人圖片」等豪華獎勵。

 

【活動期間】即日起 ~ 9月11日(一)17:59為止

 

合作限定造型登場!

  活動期間內推出總計6種「三麗鷗明星家族」的限定角色造型。只要購買付費組合包或完成特別書本及卡片收藏,就有機會將這些限定造型帶回家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 9月11日(一)17:59為止

下載LINE金幣派對 ‐ 可以和熊大一起同樂的金幣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