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限定!《新三國 漢室復興》全新極將「極.周瑜」限時登上「七巧慶典」!

2023-08-21

  正統三國 SLG 手遊《新三國 漢室復興》七夕版本「高平陵之變」已於今(21)日正式更新上線,擁有「最強計策型武將」之稱的全新金將「極.周瑜」也攜專屬寶物「鳳求凰」出現於限時活動【七巧慶典】,還有「2023年七夕限定城池外觀」、「金將專屬命石」等稀有獎勵等著各位解鎖!

 

 
 

東漢末年孫吳陣營首要統帥—【極.周瑜】登場!

 

江淮之傑X赤壁之戰主角之一-「極.周瑜」

  號稱最強計策型武將的「極.周瑜」,主戰法「火燒赤壁」每 3 秒向隨機 1 名敵人發射 1 組火箭雨。每組火箭雨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成計策傷害,並使目標獲得 1 枚火種,攜帶火種的目標在受到其他隊友的計策攻擊時會消耗 1 枚火種,使目標受到傷害,同時火種爆炸對周圍所有單位造成加成傷害。

 

  再搭配「極.周瑜」金色專屬寶物「鳳求凰」,除了提高法術穿透,還能額外使目標受到的治療效果降低 25%,持續 15 秒,東吳大都督的大火無法撲滅,必定燎原!

 

赤壁戰役內的經典火攻,磅礡上場!

 

七夕限定活動「七巧慶典」正式開啟

【七巧祈福】:透過消耗完成祈福任務所獲得的「短冊」可用於獎池內抽獎,有機會直接將本次限定登場的全新金將「極.周瑜」納入麾下,若祈福次數達標則加碼獲得專屬金色寶物「鳳求凰」與「2023七夕限定城池外觀」,更有「金將好感」、「金色坐騎碎片」等珍稀獎勵等著各位!

【七夕祈願】:於活動期間進行許願,未來 8 日內都可以從多個稀有道具中選擇2個道具作為許願獎勵,包含高級紅將、高級紅色寶物,大量元寶,隨機將略自選箱等諸多稀有道具。

【乞巧趕集】:限時九折起,超強輔助金將「極.貂蟬」專屬命石限時釋出!透過積分來進行多種珍稀好禮的兌換,還有金色寶物突破必備「至臻夜明珠」。

 

最大獎—「極.周瑜」究竟花落誰家?

 

參與活動每天都能領取2種高級獎勵

 

活動期間天天登錄領好康!

  七夕就是要天天領好康!現在登錄即可獲得「紅將好感禮盒」、「元寶*777」。未來每天上線還能將強化寶物的最佳素材「高級玉璧」帶走!更多遊戲內容與限定福利,敬請持續鎖定相關新聞與官方粉絲團。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立即上線把握免費福利。

 

下載新三國 漢室復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