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推出學校相關改版,追加「啦啦隊」「合唱團」新角色

2023-08-17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17)日公佈,旗下開發運營中的手機社交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遊戲內學校的改版更新以及學校生活相關活動。

 

 

  首先通過本次改版,遊戲內位於廣場一側的學校進行了變更,原本在遊戲時間的晚上會在學校內出現的僵屍消失,代替僵屍追加了可以進行相互作用的各種元素。此外學校的名牌系統也進行了更新,追加了「啦啦隊」「合唱團」等新的角色,以及只有特定身份才能進行相互作用的各種道具。

 

 

  同時通過改版遊戲內新追加「瑞吉兒、萊奧、漢娜」3 位 NPC。各位可以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困擾(任務)並完成剪貼簿,完成時還能獲得道具,另外還可以獲得「學校幣」作為獎勵,遊戲幣可以在活動商店內兌換學校風格的獎勵,另外簽到板活動也一併展開,登入遊戲時可以獲得獎勵,但需要注意的是,登入遊戲後一定要在簽到板上蓋章才能獲得獎勵。

 

 

  另外在《天天玩樂園》內即將出現可愛的壽司寵物,到時各位可以前往 KAIA 工坊來製作,在壽司蛋裡會根據一定的機率隨機出現各種壽司寵物,但在壽司蛋中追加特別的材料時據說可以製作出想要的壽司寵物,有關壽司寵物的更加詳細內容以及日期可以前往遊戲內確認。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