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宣布投資美國Skybound 拓展全球IP合作

2020-02-03

韓國手遊廠商Com2uS於近日宣布投資以《陰屍路》聞名的美國娛樂公司Skybound Entertainment(以下簡稱Skybound),將拓展全球市場的IP合作業務。

 Com2uS宣布投資美國Skybound 拓展全球IP合作
Com2uS投資擁有豐富IP資產的Skybound

 

Skybound旗下的國際多媒體平台涵括了漫畫、電視、電影、書籍、遊戲等各式各樣的媒體領域,其中以《陰屍路》、《Invincible》(暫譯:無敵)、《Oblivion Song》(暫譯:遺忘之歌)、《Super Dinosaur》(暫譯:超級恐龍)等強力IP,而擁有高度競爭力。Com2uS預計將透過與Skybound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在各種商業領域中,積極拓展全球市場。

 

《陰屍路》自2010年改編成電視劇後,在美國便颳起一陣活屍旋風,人氣居高不下。而Com2uS未來也預計會將《陰屍路》活用在手機遊戲上,並同步至目前第十季的故事,推廣到全球。

 

早在之前Com2uS就與Skybound進行了以《魔靈召喚》150年歷史和世界觀的企畫《Summoners War Universe Bible》,在這過程中雙方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而在去年也推出了《魔靈召喚》的首部短篇動畫《Friends & Rivals》,多元化內容的業務拓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在Com2uS的主導下,C Venture和Third Wave Digital這兩家創投公司也參與了這次的投資。往後Com2uS也將會持續在海內外策略性地投資多元化企業,以達成商業合作,並不斷地在全球手遊和內容市場中強化與茁壯。

 

Com2uS官網

HIVE遊戲中心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